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信和财富 夏靖董事长坚持爱心与未来同在公益观

时间: 2018-02-09 17:02:27 来源: 环球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经过3年发展,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得到国内外越来越多的专家学者、公益机构、企业及媒体的认可,每年都会评选出上一年度公益事业中表现突出的企业和个人。


  作为公益事业的有力践行者,在2017年初,信和财富有幸首次受邀参评“第二届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并荣获“2016年度杰出公益勋章奖”。2018年初,信和财富再次受到组委会的邀请,参评“第三届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1月15日下午,组委会一行来到信和财富实地考察,并与信和财富的高管进行座谈,畅谈新时期下企业如何践行社会责任。当记者问到信和财富的公益观时,信和财富管理层代表夏靖先生对此发表自己看法:他认为爱心如一个平台,让人与人之间的珍贵情感及和谐互助得到了充分诠释,信和财富参与的的一些列儿童助学公益活动,实际上都体现了信和财富对于“未来”的关注,恰好也契合了信和财富的企业“着眼当下,倾注未来”的理念与调性。


  作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知名企业,从援建昆明东川“信和希望小学”、 安徽寿县“信和希望小学”,到四川省沐川县山村“用好碗、吃好饭”学生餐盘计划,再到南方暴雨抗洪救灾,以及每年两次的全国百家孤儿院、敬老院公益慈善捐赠活动,都留存着信和财富的脚印。多年来,信和财富累计投入人力、物力、财力近2000余万,惠及全国数万人次,公益帮扶涉足体育、教育、慈善及文化传承等多个领域。未来,信和财富将继续秉承公益传统,持续回馈社会,同时也呼吁社会上各界爱心人士及优秀志愿者加入其中,全民参与并助力慈善事业的发展。


  这些爱心活动都是信和财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公益道路上踏实前进的体现。此次,信和财富再次受邀参加“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更是社会对信和财富专注公益事业的认可与肯定。


  多年来,信和财富在财富管理领域不忘初心、精耕细作,积极拥抱监管、合规经营,热心投身于公益,赢得社会各界认可与好评。


  未来,信和财富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外延,为客户提供专业综合财富管理服务的同时,将继续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身作则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去。


  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人的力量都是渺小的,只有融入团队,与团队一起奋斗,你才会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在“普惠金融,惠及大众,信用中国,和谐共富”的美好愿景下,信和财富正在尽心竭力打造精英团队,力争让每位信和财富人发光发亮,成就自己的卓越。从现在到未来,我们致力于成为最可信赖、最受人民欢迎的创新型金融服务企业,并持续为客户的财富保驾护航!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