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赛普瑞斯蓝宝石锅具不再让你“每逢佳节胖三斤”

时间: 2018-02-09 17:02:11 来源: 全球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每逢佳节胖三斤”已经成了现代人的魔咒了。话说,这又到了新春佳节,家里的饭桌上肯定是少不了油腻的美味饭菜,为了肚子我们又不得不吃,但为身材又不能吃,那这可如何是好呢?


小编认为,除了控制食量以外,还要从食物烹饪的上游环节找出问题,解决问题!


在烹饪中为了让食物不粘锅美味,人们总喜欢放很多油,这样一来,不就为“胖三斤”做出了贡献了嘛!


那么,我们在烹饪的时候就不能少放一点油嘛?就没有办法能够做到既能保证美味又能达到不粘的效果吗?


其实很简单,你只要选对一口优质的不粘锅即可,受热均匀,在少油的情况下也能保证美味还不粘锅。


赛普瑞斯蓝宝石系列锅具就是这样的锅。


赛普瑞斯蓝宝石不粘锅通过等离子技术,把蓝宝石成分完美的融入到了锅体里,使得锅体表面超级顺滑,并可保持高硬度、高耐磨度。将蓝宝石不粘效果应用到锅具上不仅不粘锅的不粘效果提升了,就连厨艺的能力也变得如钻石般闪亮。从此,炒素菜几乎可以不放油,煎鸡蛋不放油也没问题,爆香的话油量也可以减少,煎鸡翅膀这种荤菜,真的只要很少量,铺一铺底就够了。就连最难搞定的煎鱼,也能轻轻松松的让鱼翻身,再也不会担心一翻鱼鱼就变形散架了。


1.png

赛普瑞斯蓝宝石不粘锅垂直锅壁设计,使锅的受热更均匀。食物成熟均匀,口感可口,烹饪张弛有度。由于蓝宝石性能稳定,在烹饪到时候即便遇到高温也不会释放有害物质。锅盖密封紧密,轻松锁住食物水分,保持食物原始营养。

2.png 

结构上的厚底薄壁设计,也会有效的减少油烟的伤害,不仅让你做饭少油还会让你少吸烟。锅具重量完全根据女孩子的手臂力量进行优化的,让掌勺不再成为力气活。而且,锅底不锈钢覆合底结构适用于电磁炉、煤气炉等各种灶具。


赛普瑞斯蓝宝石锅具采用德国模具一体成型,锅周身没有铆钉,尤其是锅把手处,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单手拿起没问题,因为没铆钉就不会挂油脂,清洗也更加容易了,甚至只需要用热水一冲就变得干干净净


用赛普瑞斯蓝宝石锅具,就算是少油,也不会粘锅,也一样能够烹饪出美味的佳肴。一口锅赛普瑞斯蓝宝石锅具等于让你少吃油,少吃油等于帮你控制体重,那么“每逢佳节胖三斤”魔咒也随之打破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