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年前福利滚滚来袭 苏宁金融理财平台年货免费送

时间: 2018-02-07 17:02:37 来源: 环球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还有一周就过年了,你家年货准备的怎么样了呢?想必在年货上,你的开销已经不菲了吧?想要不花钱就有年货,想要能进账又能有年货?以上这些心愿,苏宁金融在这个春节全部都能满足你。从现在起到2月11日,凡在苏宁金融预约购买指定的固收理财产品,成为理财会员的用户,不仅可以享收益,更可免费领取苏宁金融为你甄选的车载净化器、声波电动牙刷、声波洁面仪等多款年货好礼。

图片8.png

  活动期间,用户可登陆苏宁金融APP首页进入理财频道,点击“年货免费领,任性来理财”活动页面,选择心仪的年货商品后进入理财预约页面,按要求输入指定的金额提交预约,额度从5000元起到50000元起不等,可满足不同资金储备的用户的需求。预约生效后2个小时内,系统将自动返易购券到用户绑定的苏宁易购账户。用户可使用该券,在苏宁易购线上全额抵扣购买之前所选择的心仪年货。


  据悉,本次苏宁金融甄选的年货礼品诚意十足,涵盖生活用品、纪念品、配饰等。通过活动,用户可免费到手原价998元的十二生肖纪念币套装,用于个人收藏或作为压岁钱送给孩子,都是不错的选择;或可免费到手原价999元的美国惠而浦车载空气净化器,为自己的座驾创造一方清新怡人的空间;或免费到手原价599元的美国西屋声波电动牙刷,为自己的口腔带来从未有过的洁净体验;或免费获得原价599元美国西屋声波硅胶洁面仪,为自己的肌肤带来细致的洁肤享受;或免费获得原价218元的贺岁福字银色质纪念币,为自己讨一个新年的好彩头;或免费到手原价99元的欧洲足联冠军传奇红帽檐棒球帽,展现资深球迷的真我风采。


  作为苏宁金融旗下的专业理财平台,苏宁理财稳打风控、科技的根基,依托独特的金融O2O模式,不断优化用户投资体验,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全渠道、一站式、多场景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业务涵盖基金销售、普惠理财、高端理财、企业理财等,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