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捷信公司创新消费金融 捷信分期付款买手机推动国产手机走出国门

时间: 2018-02-07 17:02:28 来源: 江南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捷信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消费服务供应商,业务遍及独联体国家、中东地区、亚洲地区以及美国。自创建以来,捷信就致力于创新金融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负责、优质的金融消费服务,同时也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响应“一带一路”政策,推出了捷信分期付款买手机等各类优质安全的业务,也凭借专业优势和多年的来积累的跨国运营经验,助力中国国产手机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市场。

捷信在开展业务的每个国家中,都致力于能够成为当地市场的领跑者。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跨国运营经验,捷信多年来一直都领先众多的同行。捷信公司始终致力于创新金融消费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安全、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据捷信分期付款买手机业务的负责人介绍,很多中国年轻人的第一笔个人征信记录都是是从捷信分期的消费贷款建立的。捷信分期付款买手机业务的负责人说,“中国消费者一些传统的惯和观念不断改变,这之前大家都是先攒钱再花钱,现在中国消费者对未来很有信心,敢于贷款,敢花以后的钱。”

在中国,很多消费者通过捷信公司开始接触贷款,也因此有了信用记录,在这以后他们就有机会能够成为银行的客户。据捷信分期付款买手机业务的工作人员介绍:“捷信公司现已接央行的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征信系统,客户的信用记录将会上传到央行的征信系统中。” 据捷信分期付款买手机业务的工作人员介绍,捷信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了高效、便捷的金融消费流程,如果您材料齐全有效,只要短短几分钟就可以审核成功,这样您就能贷款买到心仪产品。

捷信公司是中捷两国在“一带一路”战略框架下金融合作的典范之一。《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的双边合作规划》是中捷双方在2016签署的一项协议,双方商定在基础设施投资、科研、金融、建设等领域加强双方合作。针对这次协议,捷信分期付款买手机发挥自身的服务优势和发展自身的业务,将中国制造的手机积极向欧洲及亚洲的其他市场推介。据悉,捷信分期付款买手机业务目前在中国已与国内多家手机厂商达成了合作,比如OPPO、华为等手机厂商都与捷信进行了合作,可以利用捷信在各个国家的销售网络来促进销售。

未来,捷信公司将会积极寻求与更多的中国企业的合作,借“一带一路”东风,加深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的“16+1合作”,将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带给更多国家的消费者,多推出像捷信分期付款买手机这样的业务。捷信还将积极寻求与更多中国企业的合作机会,帮助将中国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提供给更多国家的消费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