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邻老板:别被无人货架这只鲶鱼迷了心窍

时间: 2018-02-05 20:02: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成都无人货架项目“GOGO小超”被曝出停运的消息。这家只运营了4个月的项目成为西南地区第一个倒闭的无人货架项目。对此,邻老板CEO吴泳涛认为,无人货架的困境是内外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是时候把目光从无人货架转向街边便利店了,那里才是真正蕴含巨大商机的地方。

\\

  邻老板CEO吴泳涛

  无人货架正在经历冰火两重天


  去年下半年开始,无人货架领域开始“火爆”,成了搅动新零售的那只鲶鱼。据不完全统计,疯狂涌入无人货架市场的企业竟超过50家,很多公司都获得了投资人的青睐。但这个风口似乎很“短命”。2017年融资近5亿元的猩便利在2018年1月10日接连传出关闭首家便利店、疑在多个城市撤柜、裁员的消息。除了项目倒闭 ,无人货架创业阵营近来也不时传出业务整合的消息,易果生鲜与哈米科技达成战略合作、猩便利收购51零食、果小美和番茄便利合并等等。这一切似乎都印证了一些业内人士的预测:无人货架还未到冰点,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还将面临漫长的寒冬。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