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杜家升:非农来袭打破黄金震荡格局,趋势走空将跌破1330

时间: 2018-02-02 11:26: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消息面:

消息面:

虽然特朗普欲提振美元,但因通俄门事件持续避险发酵,市场对提振美元言论刺激并不大,虽然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偏鹰,3月加息的概率似乎板上钉钉,黄金昨晚短线跳水反弹,美指一度低迷,短线黄金下跌受阻,但按照美联储的节奏以及特朗普想提振美元的趋势,美元回暖,黄金回撤时间周期上是允许的。所以波段上,我建议做空黄金。

技术面:

线来看,自1236抄底以来,黄金快速反弹至1300上方,随后在1300上方节奏变缓,呈5浪上升的节奏运行,上周三完成标准的5浪,周四周五回踩修正,目前运行的浪式结构已经跌破了日线、4小时、小时线上升趋势线支撑1342,日线两阴夹一阳空方炮形态,出现在收顶的行情中,技术上已经具备了见顶的技术形态,昨日日线收一根中阳,影线也没有破位前一天的高点1349,目前还是维持着有探顶信号下跌的趋势,指标上也得以修正,日线5、10日均线死叉,趋势上我还是维持着看空的势头。下方看1326/1310的支撑不变。


4小时走势黄金趋于1336-1346震荡,短线上4小时下跌,区间盘整,这是属于下跌的节奏,所以短线还是建议逢高沽空。

操作建议上:

波段:逢1346做空,损1350,目标1326

短线:

1346空,损1350,目标1336

1334多,损1330,目标1338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分析,以实盘解析为主

本文作者:杜家升

作者简介:黄金分析师,策略家,财经时评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