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搬家出现物品损坏怎么办?搬运帮先赔付,给你安稳体验

时间: 2018-01-23 17:01: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临近过年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小伙伴都开始为自己选择一处更合适的住处。不过网上却出现了很多负面消息,原来很多搬家公司在这个时间段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运营事故”。有坐地起价、加收附加费,甚至还出现了弄丢用户私人物品的情况。

对此,记者采访了一些近期有搬家打算的用户。用户纷纷表示,现在搬家公司收费昂贵并且毫无时间观念,最不能忍受的是弄坏用户的私人物品却推卸责任。据了解,很多用户在搬家前并没有和搬家公司签订相关的协议,也没有对具体流程进行审查。所以在出现坐地起价和物品损坏的情况时,常常会处于“哑巴吃黄连”的状态。

blob.png 

搬家公司“推卸责任”线上平台却勇于承担?

在记者的采访过程中,过半消费者表示自己在搬家时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坐地起价。值得一提的是,有相当数量的消费者使用线上第三方平台作为首选“对象”。据悉,受到互联网的冲击,很多搬家公司开始转型线上渠道。通过第三方平台,不仅可以直观的了解到搬家所需要的价格,也能在服务上得到较为安全的保障。

有趣的是,一位用户分享了他此前的真实搬家经历:通过一款叫搬运帮的线上APP定好了搬家时间。但是在搬家过程中出现了物品损坏的情况,原本好好的一个玻璃茶几却变成了一个“废品”。该用户愤怒之余拨通了客服电话,客服人员经过查实后很爽快的进行了相关的赔偿事宜,并且额外赠送了一份红包大礼作为补偿。这位消费者表示,以后搬家只会使用线上搬家APP产品。

blob.png 

搬运帮领衔安全产品新体验

记者随后通过有关渠道详细了解了搬运帮APP。这款软件以线上搬家货运业务为主,打造了O2O搬家的新方向。该平台推出按时收费的模式,打造出了一站服务解决当前的市场痛点。搬运帮以时间作为基础采用分段计费的模式,杜绝了坐地起价和加收附加费的情况。另一方面,搬运帮对于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打造了线上搬家行业的“航空母舰”。

值得一提的是,搬运帮24小时为消费者“待命”,可以解决任何的突发状况。如果出现物品丢失和损坏,搬运帮也会及时进行赔偿。如果工作人员、司机出现违规行为,平台也会进行严肃的处理。

blob.png 

目前搬家行业正处在转型的阶段,线上第三方平台以服务为核心成为行业的发展方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