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三招助你避开小孩积食误区 太子金颗粒消积调脾好帮手

时间: 2018-01-23 17:01:23 来源: 亲贝网  网友评论 0

几乎每一个妈妈都遇到过宝贝积食的问题,不爱吃饭、有口气、大便干燥……不少妈妈对宝贝消积食也是颇有心得,各种消积小妙招拈手即来,不过,这些消积妙招是否科学有效呢?仲景太子金健康专家帮助大家答疑解惑!

专家答疑一:孩子积食,饿一饿就好了?

一提到积食,许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先饿一两天,让食物消化完毕之后再说。那么,这种方案对于孩子来说,也同样适用吗?

在孩子轻微积食的情况下,延长进食的时间,让食物先行消化一会,的确有利于减轻孩子的积食情况。但是对于积食比较严重或脾胃功能弱的孩子,不是单纯饿一下就能解决,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应的药物调理才是最明智的办法,推荐仲景太子金颗粒,儿童消积调脾的专用药。

专家答疑二:挑疳积真的有用?

老人们经常用“挑疳积”的办法缓解孩子积食,就是用三棱针或钢针在特定部位和穴位,挑破皮层取出皮下脂肪,来治疗小儿疳积。这种方法不但会令孩子有疼痛感,还会造成创口,容易引发感染,因此父母一定要慎用这种方法治疗孩子积食。如若一定要选用此种方法,父母一定要带着孩子去正规大医.院儿科,由专业的医生在无菌的环境下进行操作,千万不可自己在家进行操作。

并不是所有的消除宝贝积食的方法都安全有效,想要正确、安全的解决宝贝积食问题,仲景太子金健康专家为各位家长提供几个消积小妙招,对应调理,消除宝宝积食症状。

专家支招一:及时调整饮食结构

如果孩子出现积食的现象,家长应该及时而有规律地调整饮食结构。多吃些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而不是一味地给孩子增加高热量高脂的食物,例如炸鸡、披萨等。让孩子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保持营养均衡即可,以免增加肠胃负担。同时,小孩子一旦受凉,脾胃的运化能力就会下降,因此要注意少给孩子吃生冷的食物。

专家支招二:传统食疗方功效明显

食疗也是缓解孩子积食的重要手段之一。在肉食吃多时,可给孩子喝山楂水助消化;而谷芽、麦芽具有生.发胃气,消食导滞的功效,在米面吃多的情况下即推荐家长做谷芽麦芽水给孩子喝以助消化。如果孩子经常消化不良,可以把鸡内金焙烤后磨粉,加入米饭中同吃,有促进消化的作用。当然,并不是所有积食都能靠简单的食疗方就能解决,如果孩子积食情况严重,还是到医.院寻求医生帮助比较稳妥。

专家支招三:选择儿童专用中成药

如果想要快速、有效、安全的治疗孩子积食问题的话,还可以选择一款安全、有效的儿童专用中成药来调理孩子的脾胃。仲景宛西制药生产的太子金颗粒,就是这样一款专门针对孩子积食、厌食、不爱吃饭等症状研发的儿童专用中成药。

三招助你避开小孩积食误区  太子金颗粒消积调脾好帮手

仲景太子金颗粒根据儿科名方“三甲散”化裁而得,由太子参、枳实、砂仁、鸡内金、山楂、鳖甲、穿山甲七味药材组成。针对孩子肚子胀、口气重、舌胎厚、大便干、睡觉不安稳、容易发烧等的积食症状,以及不爱吃饭、经常剩饭、不吃蔬菜、体形瘦小等厌食症状和脸色发青、经常流口水、嘴唇干裂等脾胃不和症状均有疗.效。被宝贝积食问题所困扰的爸爸妈妈们,不妨给孩子服用一个疗程试试效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