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8胡润新金融峰会,东银金融获“最具潜力企业”奖

时间: 2018-01-23 12:01: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8年1月20日,备受业内瞩目的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峰会在深圳中洲万豪酒店召开。

  作为一年一度的新金融行业高端盛会——2018胡润新金融百强峰会的重要性及精彩程度不言而喻。峰会现场汇聚了来自互联网支付、综合金融、网贷众筹、货币基金、互联网银行、互联网保险、互联网基金、直销银行、互联网证券、互联网征信等15大细分领域的近40位领军企业创始人及高管,还有央行、银监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等部门的领导、专家,闻名海内外的经济学家,以及近百家主流财经媒体、自媒体。


\

峰会现场


  包括胡润百富创始人兼董事长胡润,著名经济学家姚余栋、管清友,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胡捷,波士顿咨询全球合伙人兼董事总经胡莹,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深圳晚报社总经理周智琛等大咖莅临本次峰会,东银金融联席总裁钟永基也受邀出席。

\
颁奖现场(左胡润、右钟永基)


  在本次峰会上,主办方发布了我国新金融领域的权威榜单及各项大奖,东银金融荣获“最具潜力企业”大奖。此次获奖,意味着东银金融以金融科技综合理财平台定位的发展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肯定。

\
(东银金融荣获“最具潜力企业”奖)


\


  东银金融作为东方银座集团打造的金融科技综合理财平台,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综合性投融资服务,目前已经形成了涵盖东银金服、小微金融、东银基金的业务体系。

  作为科技与金融的有机结合,东银金融通过推出创新的金融产品、创建更为优化的金融服务以及搭建更为广阔的金融场景,为广大互联网用户以及融资难、融资贵的众多中小微企业提供更高效的金融服务。而随着科技、产业、金融的进一步融合互进,与实体经济紧密结合的科技金融的发展空间非常巨大。未来,东银金融会一如既往的坚守普惠初心,加强风险防范,坚持科技驱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