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7年第四季度会计信息化紧缺人才百万就业补贴名单正式公布

时间: 2018-01-23 11:01: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会计信息化证优秀考生入选会计信息化紧缺型人才就业补贴名单正式公布!依据《关于做好2017年度会计信息化紧缺型人才就业补贴工作的通知》,满足会计信息化紧缺型人才标准的学员可获取相应的就业补贴。会计乐作为会计信息化证全国唯一指定运营方,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17年度会计信息化紧缺型人才就业补贴工作,各会计信息化证授权单位积极响应并组织实施,满足会计信息化紧缺型人才标准的学员可获取相应的就业补贴。


\


据统计,2017年第四季度会计信息化证考试人数近20万人,成绩合格并取得会计信息化证人数167140人,其中达到会计信息化紧缺型人才标准的考生3000多人,累计发放津贴一百多万元。


会计信息化证自启动以来,受到各大学校、企业、社会的高度认可,并在全国23个省,400多个官方授权考点全面开考,累计组织实施4次考试,为社会培养35万名优秀的会计人才。会计从业资格证取消后,会计信息化证已然成为会计人员上岗就业的首选。


\ 


会计信息化证考试通过高效、专业的测试平台及标准化考试运营执行流程,通过先进的考试系统和精准的测试工具,对学员进行多维度的测试,全面覆盖出纳实务、全盘账实务、纳税实务,以“考真账、考真税、考真网银”的方式全面考核考生的会计专业能力,考试内容与实际工作内容相符。在“后会计证”时代,会计信息化证是会计人员上岗能力的权威认证,取得会计信息化证就证明持证人具备了会计工作的专业能力,是真正会计工作的上岗证。

\ 

海尔集团财务管理部会计总监、财务共享中心总经理邵新智,作为从业20多年的“老财务人”曾谈到:“在变革的时代,需要即时重塑自己的知识体系,重塑自己的核算技能体系,重塑自己的会计信息化体系。无论何时,我们都要紧跟时代的节奏,做站在时代最前沿的财务人。”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胡咏华提出 “新的要求不是靠通过改善业务流程和制度就能做到的,只有信息化才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利器’。”


此次2017年度会计信息化紧缺型人才就业补贴工作,极大地推进我国会计信息化证建设的步伐,促进企业和社会培养大批高、精、专的会计实战型人才,会计信息化证,助力会计人员赢在起跑线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