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桃奢生活 3亿元打造全民性福平台

时间: 2018-01-23 15:01: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8年1月18日,中国两性生活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桃奢生活宣布,计划总投入3亿元人民币,全力打造中国最大的全民性福平台。

 

关于本次性福平台计划,桃奢生活创始人桃飞飞表示:“桃奢生活,定位于建立两性综合服务平台,让两性相关的产业、服务、资讯、信息、商家及商品等都汇聚到平台之上,构建围绕性福的O2O生态圈。把营销的主动权交给用户和商家,深度参与,形成玩购闭环。”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桃奢生活APP平台,月交易额突破1000万元。平台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量高达2600万次,多次蝉联相关行业下载量第一名。创始人桃飞飞告诉记者:“2018年,桃奢生活的‘全民性福平台’计划,是桃奢生活立足两性全产业链的一次巨大突破。不仅仅打通了两性生活相关行业服务及产品的线上线下,更是构建了完整的生态圈。”


目前,桃奢生活已经和数十家企业达成合作,除了线上领取及企业内部的员工福利外。桃奢生活更是发力线下门店零售商家,以最大的辐射面积,将打造全民性福计划以最短的速度扩散。


“我们有信心,桃奢生活在2018年平台流水有望突破亿元大关。”创始人桃飞飞说:“3亿元现金派送,只是桃奢生活打造全民性福平台的第一步。接下来我们还将与线下两性服务行业进行深度合作,以后,只要是两性相关的所有服务及产品,在桃奢生活都能够找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