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招行广州分行举办浓情圣诞主题花艺沙龙

时间: 2018-01-22 17:01: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招商银行广州分行举办“浓情圣诞花艺”活动,邀请客户前来学习圣诞树的制作,提前感受圣诞的欢乐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早已布置好了挂满闪烁小灯和别致点缀的圣诞树,还有拥簇着大大小小神秘礼物的小雪人,而美妙的圣诞歌声更让现场溢满暖暖的节日氛围。

教学老师介绍分发给每位学员的圣诞树制作材料,细心讲解每一花艺制作步骤及注意事项。在老师的示范下,学员们从松柏的剪裁与层次,到小金豆、松塔的缠绕手法,再到蝴蝶结、铃铛的固定方式,都逐一学会并参与制作。现场粉色的陶瓷花盆里,插满了一株株圣诞树,也寄托了学员对圣诞节的美好想象与祝福。最后,学员们在欢声笑语中陆续完成作品,并兴奋地拍照发微信朋友圈。

招行广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拉近银行与客户间的距离,也提高了客户对招行的满意度。未来,招行将以客户为中心,继续提供更具温度的增值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