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夏靖:让信和财富成为一个有温度的财富管理平台

时间: 2018-01-17 14:01:17 来源: 环球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在践行公益事业方面,信和财富一直不忘初心,秉承着创新、共赢、惠及大众的理念。信和财富董事长夏靖表示,信和财富将会持续关注公益性质活动,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2017年,信和财富冠名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旨在推动中国帆船运动创新向前发展,打造中国精品专业赛事,通过搭建一个高品质的、融合体育赛事与商业展示的高端时尚生活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并接触帆船运动,感受帆船和海洋文化的魅力。

\

  作为中国北方区域规模最大、赛程最长的顶级帆船赛事,信和财富自2015年起,已连续三年与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大连市体育局等主办方携手为中国海洋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帆船,传递航海乐趣。


  本届赛事从绥中东戴河出发,至大连星海湾结束,历经9天7城,总计航行400海里。赛事以“拉力赛+场地赛”的组合形式呈现,用船规格升级为40英尺及以上的大帆船。

\

  作为国家A类赛事,环渤海帆船赛组委会从赛队选拔、裁判邀请、竞赛组织、航道勘测、后勤保障等方面保证了赛事的专业性。于此同时,最后一场港内赛会通过VR以及直播平台进行互动直播和现场解说,进一步提升了赛事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信和财富自成立以来,多次支持公益事业,将践行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发展之中。在积极推动帆船运动等体育事业和企业自身发展上,信和财富一直秉持初心,立志成为一个有温度的财富管理平台。


  不仅在体育文化领域,信和财富的公益脚步已涉足公益助学、精准扶贫、传统文化传承事业等多个领域。未来,信和财富会继续坚持将发展企业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紧密结合,用实际行动表达信和财富对于公益事业的关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