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夏国融、国投供应链与银河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18-01-16 11:26:03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国投供应链和华夏国融将根据银河生物提供的信息进行综合分析,对相关的供应商、经销商打造个性化融资及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业保理、预付货款、财务管理、业务支持等服务

深圳国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华夏国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就供应链服务、保理业务等合作事项,经三方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国投供应链和华夏国融通过提供供应链服务、商业保理等途径为银河生物提供应收账款的代收或管理、信用保险、贸易融资等综合化金融服务,盘活闲置资金、提高融资效率、强化抗风险能力。


国投供应链和华夏国融将根据银河生物提供的信息进行综合分析,对相关的供应商、经销商打造个性化融资及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业保理、预付货款、财务管理、业务支持等服务,解决制造业生产经营者资金周转速度缓慢等而存在的融资缺口问题。通过商业保理及供应链金融服务,银河生物和国投供应链及华夏国融将实现全产业链资金流、物流、信息流的共享,优化生产体系内资金运转的效率。


国投供应链和华夏国融除对银河生物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保理上的战略性优惠外,亦将在适当时机以债权投资、天使投资、VC(风险投资)、PE(私募股权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等方式对高成长性、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的智能制造类企业或项目进行战略性布局,实现智能制造产业链上下游的有效对接,实现资源的有效配置,大力拓展“供应链金融+现代制造业”、“保理+现代制造业”的全新业务模式,持续寻求新的业务增长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