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短融网跻身全国百强榜前三十 冲刺网贷平台合规大考

时间: 2018-01-12 13:01: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日前,网贷行业权威门户网站网贷之家发布2017年12月全国P2P平台“百强榜”,面对这次网贷行业的年终大考,短融网凭强大的综合实力稳步攀升至第29名,向用户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回顾2017年,短融网在品牌建设方面和合规建设方面均有不俗表现。


  最近,短融网收到AA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和客户满意度证书,并被评为“2017年最受投资人认可理财平台”,在第八届金鼎奖评选活动中斩获“2017年度优秀新金融平台”的荣誉称号,获评“百度信誉-资信认证平台”,这对推进短融网的品牌化建设,增强平台核心竞争力具有积极的影响。


  随着各地备案验收的实施细则落地,网贷行业的考核评级指标愈加科学严谨,合规的重要性愈加凸显。网贷之家研究院院长于百程表示,网贷平台的背景实力或将成为平台完成备案的重要考量因素,故而品牌所占考核比重有所提升,同时降低成交积分、人气积分的权重,对于有净值标业务的平台合规性进行了减分。在此情况下,短融网的成交积分、人气积分、技术积分、合规积分、杠杆积分、透明度和分散度都有显著提升。


  相比11月份数据,短融网12月在信息披露和成交量方面均有较大进步,其中透明度上升20名,成交积分上升了10名,合规积分排全国第12名。究其原因,这与短融网12月份上线了新散标项目,并下线了天天赚项目有着莫大关系,产品线优化后项目信息更透明。


  12月份,短融网投资人数共计16919,而借款人数为3377,人均投资额为3.2万元,人均借款额为6.7万元,真正做到了小额分散,实现了借贷人与出借人的直接借贷,并高度契合监管关于限额的要求。同时,为保证投资人的良好的用户体验,短融网第一时间优化运营措施,先后上线了一系列回馈新老用户的福利活动,在年底资金面普遍紧张的背景下依然保证成交量增长。


  近日,各地金融局陆续启动网贷平台备案验收工作,短融网也进入全力冲刺状态,积极推进金融局备案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坚守合规运营的红线和P2P信息中介的定位,借助科技金融的力量,不断丰富普惠金融内涵,从而为有需求的投融资用户提供更专业、便捷的金融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