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神州数码拟收购的启行教育 大数据挖掘有一套

时间: 2018-01-12 16:01:56 来源: 商界网  网友评论 0
\

  2017年12月12日,神州数码集团(000034.SZ)发布公告称,拟以46.5亿元收购广东启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行教育)100%股权,其中,以现金9.23亿元支付对价,以2.04亿股支付37.27亿股对价。同时募集配套资金额不超过9.66亿元。由于神州数码是国内领先的整合IT服务商,启行教育是国内知名的国际教育机构,这次强强携手的跨界并购迅速引起了各方关注。

  12月20日,深交所对于此次收购发布了《关于对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以下简称“《问询函》”),对20个方面的重组细节提出了多达71个问题的问询。神州数码于1月5日就《问询函》中的问题给出了长达175页的详细回复,回复公告就启行教育的四点优势说明业绩承诺实现的可行性,其一:启行教育盈利能力较强,业绩承诺期内发生显著业绩差额的可能性较低;其二指出公告中披露的财务数据显示启行教育财务状况稳定,具备良好的持续盈利基础;此外,启德教育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扩展业务布局,促使业绩稳定增长,在四点优势中,神州数码特别提到了搭建管理团队及核心骨干员工持股平台,绑定管理团队及核心骨干员工与上市公司的利益。

  优秀的顾问、教学及教研团队

  据神州数码公告显示:截至2017年8月31日,启行教育共有正式员工3585人,其中64.04 %为本科学历,18.44%为硕士研究生学历,15.59 %为大专/高职学历。启行教育的主营业务由启德教育集团的经营性业务组成,据公开资料显示,启德教育旗下留学业务版块拥有行业规模领先的顾问团队,目前,启德留学拥有 2,000余名咨询顾问,在行业内,这样的规模非常少见。数量众多的高素质顾问团队,帮助学生申请包括美、英、加、澳、新西兰、徳、法、意、日、韩、新加坡、香港、瑞士、荷兰、西班牙等在内的 25个国家及地区的留学项目。

  启德教育旗下出国考试培训品牌启德考培的教研团队,由毕业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多伦多大学、华威大学、复旦大学等世界顶尖院校的人才组成,多为各类出国考试高分老兵,他们或有培养过多名高分中国考生的资深教学经验,或有为相关考试机构多年编写考题的过硬专业背景。而启德学府则聚集了一批具有牛津、剑桥、哈佛这样顶尖教育背景和多位拥有国际学校教学背景的管理团队,启德学府已开设的课程中所有的外教都具顶级的Celta国际教师资格证。

  行业报告 影响世界

  启德教育也是行业内最早通过数据挖掘开始发布行业报告的机构。自2010年开始,启德教育每年都会结合官方数据的汇总整理及自有数据的分析挖掘,系统发布行业报告,如《中国学生留学意向调查报告》、《中国留学行业年度盘点与展望报告》,并逐渐扩展到更多“大留学”领域,如海归就业、低龄留学、跨文化适应等,并开始与欧美同学会、985高校、GMAT考试官方等权威机构联合发布了多份行业独家的数据报告,为留学生提供分析建议的同时,也得到了行业的一致好评,得到了国内各大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与报道,甚至吸引了留学目的国使馆、国外院校、国外媒体的关注。

  2014年,启德教育发布了《中国低龄留学研究报告》、2015年,启德教育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布联合发布了《中国学生跨文化适应调查报告》、2016年,启德教育与全球知名商学院入学考试GMAT考试的官方GMAC联合发布了《中国学生商科留学报告》 ,2017年,启德教育与前程无忧和应届生求职网联合发布了《2017海归就业力调查报告》。

  2015年开始,启德考培也推出了出国考试方向的白皮书系列,已连续三年发布了《托福考试年度白皮书》与《雅思考试年度白皮书》。2017年,启德考培先后研发推出了《年度报告白皮书》、《经典百变错题集》、《28天成就高分》、《CCI训练体系》四个系列的高分学习伴侣。2017年12月,启德考培与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在北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于2018年开始携手出版高品质留学考试备考书籍,并针对国内大学生群体开展系列学术研讨活动。

  启德教育历年发布报告一览:

  《中国留学市场盘点及留学市场预测》( 2008、2009、2010、2011、2012、2013、2014、2015、2016、2017)

  《国际教育趋势报告》( 2011、2012)

  《中国学生留学意向调查报告》( 2009、2010、2011、2012、2013、2014、2015)

  《海归就业力调查报告》( 2010、2011、2012、2013、2014、2017)

  《中国学生低龄留学报告/白皮书》(2014、2016、2017)

  《中国学生跨文化适应调查报告》(2015年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联合发布)

  《中国学生商科留学报告》(2016年与GMAT考试官方GMAC共同发布)

  《托福考试年度白皮书》(2015、2016、2017)

  《雅思考试年度白皮书》(2015、2016、2017)

  启行教育——整合式完整国际教育产业链

  与传统留学中介机构只从事留学申请咨询业务不同,启德教育早在两年前就开始了“去中介化”的进程,向国际教育转型,不再只局限于留学申请,而是为学生提供整合式的完整服务链,从前期准备阶段的规划、考试培训、素质提升、到留学申请、并持续到申请成功后,到留学国家的生活、学业帮助、直至就业阶段的职业辅导和求职,在学生接受国际教育的每个阶段,启行教育均有相应的产品或服务可以提供。

  启德教育集团拥有业内最丰富的海外院校资源,与全球近1,000所大学、中学等教育机构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院校广泛分布于教育水平发达的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英国、欧洲和亚洲等,同时还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家合作院校,是各大国际院校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同时启德教育也在美、澳、加、英这四大全球主要留学目的地设立了境外分支。启德教育通过与海外学院的密切联系,清楚的把握海外院校的招生程序和招生要求,提高学生的申请成功率,给留学生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其国际化平台也为中国学子提供了与一流院校直接联系的机会。在出国后服务越来越受到学生和家长重视的今天,启德教育丰富的海外院校资源将成为其延长服务链并进一步发展的一大竞争优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