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APP上线“酒店预订”服务 覆盖全国260余个城市

时间: 2018-01-12 16:01: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1月10日起,苏宁金融APP上线“酒店预订”功能,产品覆盖全国263个城市50余万家酒店,从经济型品牌酒店到度假酒店,任由用户选择。据了解,这一服务是苏宁金融与同程旅游开展战略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成果,更是苏宁金融在2018年伊始推出的又一项便民服务。

使用苏宁金融APP预定酒店,十分方便快捷。用户登陆苏宁金融APP,进入生活页面或在首页点击“更多”在便民服务一栏,就可以找到“酒店预订”,一键点击“附近酒店”即可快速查找酒店,实现线上预订酒店。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一些口碑好的精品酒店,苏宁金融搜索页面上会标注“精选”标签,“精选”酒店是同程旅游根据酒店位置、设施、服务和性价比等综合条件,同时考虑了用户入住后的反馈和最新的调查后,筛选出的优质酒店。用户在不了解酒店具体情况下,可重点参考选择”精选”酒店。


为了避免用户行程变更和订单无法取消带来的损失,苏宁金融还推出了酒店预订“取消险”,在理赔范围内,用户最高可获得接近单日房费的赔偿。


“酒店预订”服务的上线,使得苏宁金融覆盖的消费场景更加广泛。从苏宁易购、苏宁门店、苏宁生活广场等购物消费场景,到新能源租车、公交车、专车、智能停车等出行场景,再到预约挂号,购买火车票、加油卡充值、水电煤气缴费、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酒店预订等生活便民服务场景,苏宁金融已经覆盖了人们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大众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苏宁金融提供的便捷金融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