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钱罐子党支部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 2018-01-12 16:01: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到基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是当前各级党组织的首要任务。

 

1月11日下午,钱罐子党支部受邀参加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和深圳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党委共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党委办公室主任曹世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邀深圳市党代表、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委宣讲十九大讲习团成员江定航同志为与会党员作“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十九大精神的深入解读”主题讲座。


在三个小时的宣讲中,江书记围绕十九大报告,从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三大方面阐述了十九大报告新的亮点,详细介绍了自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历史脉络、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他强调,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果体现在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上,真正做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党建工作的开展。此次宣讲语言生动、事例精彩,让全场参会人员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赢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市社会组织纪委书记肖卫国同志作总结发言。肖书记以十九大精神跟社会组织党委开展的工作以及刚成立半年的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党委取得的成绩相结合,要求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奋进的姿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征程中。

 

自2017年10月11日,中共深圳市前海钱罐子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之后,在上级行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领导的督导下,在公司党员、群众的大力支持下,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行动积极。


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体验红色文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召开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一系列党建活动。面向未来,钱罐子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稳健前行,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行业、为国家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