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金融年会圆满落幕,金蛋理财荣获“卓越在线理财平台”

时间: 2018-01-12 15:01:31 来源: 东北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2018年1月9日,由经济观察报、新金融家联盟主办的“新金融年会”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年会以“强化金融信用,捍卫金融安全”为主题,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助理吕罗文,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副主席蔡鄂生,招商银行原行长、现国际公益学院董事长马蔚华,中国银行原副行长、中国国际期货公司副董事长王永利等大批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新金融领袖汇聚一堂,就中国金融领域的行业现状及未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金蛋理财作为2017年表现优异的理财平台,与51信用卡、玖富集团、人人贷、苏宁金融等共同受邀出席了本次年会。

\

  2017年新金融行业风云变幻,一批批创新科技企业入场,独具匠心者有之,借势东风者有之,而在厮杀激烈的资本角逐中,唯有持续不断的创新力,才能在斗兽场中屹立不倒。众多权威性行业媒体、机构在持续关注着行业变化、模式变革、科技创新及企业发展。


  此次由经济观察报等组织的 “金橙奖”评选活动是通过学术支持机构、各金融机构自荐和专家从“安全性”、“创新性”、“应用性”、“服务性”、“影响力”五大维度综合评定给予提名,并从众多提名中评选出卓越者授予表彰。金蛋理财凭借其在新金融领域安全、创新方面的突出表现,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卓越在线理财平台”奖。

\

  与时俱进,积极拥抱合规监管


  新科技、新模式在金融行业引起巨大变革,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了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提出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三大攻坚战。加强金融安全建设,保障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是我国当前经济工作中一项极为突出的任务,也是新金融的核心。


  对于网贷行业而言,2016年8月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下称“《暂行办法》”)是平台合规的分水岭,政策要求网贷平台应当“选择符合条件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作为出借人与借款人的资金存管机构”,以实现自身资金与出借人和借款人资金的隔离管理,来保障用户投资资金的使用安全。


  在业内哀声一片的大环境下,金蛋理财早在2015年便已取得ICP许可证(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并在《暂行办法》颁布的同月即接入江西银行进行资金存管,实现了用户投资资金与金蛋理财平台的完全隔离,免除了用户资金被平台挪用的后顾之忧,使得投资者可放心在金蛋平台购买理财产品。


  金蛋理财积极拥抱监管,为用户提供了安心、安全、便捷的理财服务,深受用户认可,仅靠口碑相传,截止2017年8月,金蛋理财用户量已突破100万,日交易额超亿元,累计成交额超300亿元。


  2017年,是网贷行业加速合规步伐的一年,“1+3”制度框架基本搭建完成。《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发布后,要求各地在2018年4月底前、最迟6月末之前全部完成辖内主要网贷机构的备案登记工作。完成备案、通过验收已成为所有P2P平台的首要任务。


  金蛋理财也在积极为备案做准备,争取尽早完成北京市网贷的整改验收工作。


  坚持科技创新 打造行业标杆


  科技创新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良性发展,金蛋理财因创新而“卓越”,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开创性探索,促成此次摘得“卓越在线理财平台”大奖。


  以互联网海量数据为依托,结合创新技术手段构建行业内领先的风控系统,经过重重筛选,为投资者获取低风险优质债券。金蛋理财还会对债权方、债权合作方进行多维度分析,在贷中、贷后流程中采取实时动态监测,以确保用户资金安全。金蛋理财也因此获得了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

\

  科技创新是金蛋理财升级产品能力和用户体验、不断加强风控能力的利器。在科技风控系统把关下,金蛋理财个人消费信贷债权的不良率远低于消费金融行业平均水平。


  今年10月,金蛋理财的风控能力再次进行重大升级:利用大数据科技手段,在原有风控体系基础上,推出2.0版智能大数据风控系统“神盾”。神盾系统全面刻画借款人信用风险,全流程监控,建立问题快速发现高效解决机制,在识别风险上已达到行业顶尖水平,金蛋理财的交易系统凭借科技手段加密信息系统,获国家公安机关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明。

\

  2018年,必定是行业合规发展的一年,金蛋理财在合规的前提下,将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接入垂直细分领域的优质债权,继续严格把控风控保障体系,为用户提供多元化、收益好、安全系数高的优质债权,不断创新推出更多理财产品,未来会接入更多消费金融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体验,将金蛋理财打造成中国领先的垂直细分的互联网金融品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