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信联将上线,哪吒钱包争做安全互金倡导者!

时间: 2018-01-12 15:01: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自互联网金融诞生至其蓬勃发展,互金安全问题一直都是大众及专业机构的讨论热点,也是各家互金平台的工作重心之一。现目前,国家金融机构对互金行业的监管措施不断加强,科技监管手段也得到了质的提升,与此同时,国家金融机构也开始对信用信息、征信体系进行建设。


  2018年伊始,互金行业就传来了第一份捷报。1月4日,央行发布了《关于百行征信有限公司(筹)相关情况的公示》,《公示》称,央行受理了百行征信有限公司(筹)的个人征信业务申请,据报道,百行征信将把央行征信中心未能覆盖到的个人客户的信用数据纳入其中,构建一个国家级的基础数据库,信联将主要服务于网络贷款等互联网金融领域,至此,行业期待已久的信联终于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


  信联的上线,对于整个互金行业都是非常利好的,最核心的关键是解决了互金行业的借贷数据割裂、不共享的问题,通过数据共享,平台可以更准确更详尽的了解借款人在其他平台的借款情况,能够更加有效地对不良用户进行甄别。对于投资人而言,市场环境健康了,资金安全也会更加有保障。


  我们都知道安全对于互联网金融来说至关重要,而作为互金平台,哪吒钱包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初心,努力构建令投资人放心的金融环境,专注科技金融领域创新,不断升级技术手段及风控体系,采用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及不断开拓的新思想,用专业的运营方式为投资人提供可靠的金融服务,力争成为互联网金融安全的倡导者及践行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