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8搜狐焦点新视角,中关村和谷荣膺 “最具区域价值”

时间: 2018-01-12 17:01:54 来源: 中华网  网友评论 0

隆基泰和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再获业内嘉奖。1月11日,由搜狐焦点主办,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协办,40余家媒体合作支持的“良筑·初心”焦点新视角盛典在北京举行。隆基泰和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获得“最具区域价值产业园”荣誉。

\

这场以房地产业务为核心,聚焦时代话题的行业盛典,凝聚了全国财经界、地产界精英力量,共同把脉行业大势。

此次获奖是隆基泰和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荣膺2017年度产业园区金项目TOP10、2017年度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TOP20之后,凭借着自身在产业创新方面的锐意进取,又一次得到了业界的肯定和嘉奖。

\

焦点新视角盛典是焦点每年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会议,集焦点资源之大成。 广泛吸引房地产界高端人士参加,搜狐焦点从2007年起每年都会举办一届新视角盛典,被认为是中国房地产领域最具思辨性、权威性、前瞻性的年度盛会之一。而中关村和谷获此殊荣,亦是从许多参评企业中,经多次评审和投票选择出来的。

据悉,2017年搜狐焦点新视角评选活动入围者,是根据地产公司上半年业绩、当地城市影响力以及搜狐焦点市场大数据综合取分遴选而出。终选在个大一下城市以及网络同时展开。评选结果由占比30%的专家评审和占比70%的网络投票决定。

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是隆基泰和最具代表性的力作。和谷创新产业园项目规划用地约150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20万平方米,是京津冀地区最大的产业园之一。

\

和谷产业园的2.5产业新城在定位上紧跟工业4.0趋势,促进产业新格局、产城一体化,推动产业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给入园企业最大的生产性服务支持,促成产城一体化。并将运用主导产业、延续产业和培育产业,三层产业体系助推企业不断壮大。

而园区产业服务体系是保障和促进园区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系统,和谷创新产业园拥有八大产业服务体系,包括金融服务、政策支持、政企服务、智库、众创孵化、物业服务、商务服务、生活服务,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助推入园企业加速发展,以战略新兴产业为目标,让产业走向更远的前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