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人人贷获评2017金橙奖“卓越金融科技平台”

时间: 2018-01-12 14:01: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8年1月9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7新金融年会”在京举办。本届年会以“强化金融信用 捍卫金融安全”为主题,汇聚了监管部门领导、行业协会专家学者以及国内优秀企业领导者,共同探讨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在金橙奖颁奖环节中,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人人贷斩获卓越金融科技平台奖。

\

    新金融年会是由经济观察报发起的“新金融家联盟”所举办的一年一度的金融行业盛会,每届年会均受到社会各界与业内人士的关注与好评。据主办方介绍,金橙奖评选由专家评审团根据企业调查问卷、企业官网、官微等公开平台的数据,从服务性、应用性、安全性、创新性、影响力五大评选维度进行综合评估。人人贷在提升金融科技能力与合规建设方面的持续努力在此次评选中赢得了一致认可。

    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的驱动下,迅速发展的金融科技极大地优化了用户体验,提高了金融服务效率。人人贷联合创始人杨一夫表示,人人贷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小微企业主和个体经营户的经营性信贷需求提供服务。之所以能够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这一长期存在的问题贡献解决方案,主要取决于金融科技能力与客户服务能力。七年来,人人贷有效运用金融科技手段,不断优化在个人信贷领域的数据化能力和风险管理水平,产品经历过数个完整风险周期的检验。人人贷基于深度学习框架的前沿算法也已在风控上逐步进入实践阶段。

    十九大以来,互联网金融风险防控愈发受监管重视,合规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在合规建设方面,人人贷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人人贷从创业之初即坚持小额分散原则,目前平台人均借款金额约为7.8万元,远低于监管规定的20万元上限。当银行资金存管随银监会2017年2月《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的发布成为合规运营“标配”时,人人贷早已率先于2016年2月完成了银行资金存管。2017年6月,人人贷成为首批接入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的网贷机构之一,延续了其一贯领先行业的合规建设。

    时至今日,人人贷平台累计成交金额已超473亿元,累计成交笔数约64万。在网贷之家近期发布的2017年12月全国P2P平台“百强榜”上,人人贷居于第二位,其中合规性指标位列第一。成交量环比增长率、投资人数环比增长率均在行业中领先。杨一夫表示,未来人人贷将继续专注于小额信贷领域,在为中国小微企业主群体提供他们真正需要的金融服务的同时,肩负起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责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