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晶霖:巨量美债抛售黄金扭转跌势 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

时间: 2018-01-11 10:25: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现货黄金周三(1月10日)止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27.65美元/盎司,金价触及3个半月高位,收复了昨日的部分失地,但涨势有所回落。周三彭博发布的一条消息称,中国将会重新评估其大量持有的美国国债,可能会减少或者停止购买美

现货黄金周三(1月10日)止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27.65美元/盎司,金价触及3个半月高位,收复了昨日的部分失地,但涨势有所回落。周三彭博发布的一条消息称,中国将会重新评估其大量持有的美国国债,可能会减少或者停止购买美债。消息一出,全球政府债券市场遭到大幅抛售,美元指数下挫,恐慌指数VIX触及逾一周高位,黄金和白银市场的避险需求转而发挥作用。


在有关中国的这一则报道传来之后,美元开始贬值。中国显然正在考虑缩减购买美国国债的规模。彭博社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消息做出这一报道,这篇报道的内容尚未得到官方证实或否认。外汇市场的一种说法是,美元自12月中旬至1月第一周的疲软可能与小道消息有关,即中国正在考虑减少以美元计价的庞大外汇储备的比例。


从技术面分析,黄金日内下探回升,受助消息面提前走反转上升,日图收一根阳线,日线级别望回调结束,继续趋势上涨,指标上,布林带三轨保持向上开口扩散运行,MA5与MA10保持金叉运行,但开始向下拐头,MA10上行至1310一线形成关键支撑,附图指标MACD指标红色动能放量缩缓,日线中期趋势偏多发展,短期走势偏空;4小时线上,随着日内一波拉升,一根大阳柱接从布林带下轨一线拉升至上轨上方,目前小幅回落回归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指标上,布林带三轨微微向下开口,MA5向上拐头与MA10粘合与1314.5附近,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再次放量,4小时短期走势偏多发展。个人综合来看,黄金日内下探回升,受助消息面提前走反转上升,目前小时图收复1314的下行趋势线的阻力,此位转换成支撑,上方关注1325-1327阻力,日间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1、建议行情回调至1316-1314多单进场,止损1308,目标1324,破位看1327阻力;


2、上方见1327轻仓空一次,止损1330,目标1322附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