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耀硕:1.11早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时间: 2018-01-11 10:24: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国或正考虑放缓或暂停购买美国国债。这一消息传来之后,金融市场走势瞬间发生巨变:美债收益率急涨,美元和美股遭到抛售,而现货黄金则短线暴拉约12美元

黄金消息面:


中国或正考虑放缓或暂停购买美国国债。这一消息传来之后,金融市场走势瞬间发生巨变:美债收益率急涨,美元和美股遭到抛售,而现货黄金则短线暴拉约12美元,成为最大赢家。市场人士指出,作为美国最大的债权国之一,如这一消息属实,势必会给市场带来重大影响。在中国意欲缩减购买资产规模之际,美联储正在缩减金融危机后积累的巨额资产负债表。预计美联储今年还将加息三次。2017年,美联储也曾三次加息。一些投资者则表示,考虑到中国对美国国债的净购买已经“显著”放缓,市场可能会从容应对中国的新闻。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月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494.8万桶,超出预期,但较稍早公布的API汽油库存降幅有所收敛。美国总原油库存跌至2015年6月以来最低,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下跌。美国1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增加0.1%,创5个月以来最低。外媒分析师指出,1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录得2017年7月以来最小增幅,也远低于预期值。这是因为食品和消费品成本下滑对进口物价构成压力,另外进口石油物价增长2.0%,虽然低于11月的8.1%,但依然反映了原油价格走高。


黄金技术面:


隔夜现货黄金录得一根上上引线小阳柱,在早间回踩1308一线低位过后,欧盘时段一度飙升至年度新高1327.5高位,随后逐步回落中,目前处于1318一线盘整,主图上MA5上穿MA10金叉过后走平运行中,而金价一直稳居于MA10之上,附图STO高位死叉向下,操作上先关注1313一线支撑位,上方短线压制位于1320,1325.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初次回踩1313-1314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322附近


2,反弹1322-1324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315-1310


国际原油:


日线上来看国际原油涨幅不断,刷新近3年以来高点,处于63关口之上盘整,主图上boll开口向上发散运行,MA均线多头格局排列,下方支撑关注MA5-62.6,附图STO超买区走平运行,操作上暂时保持回调跟多为主,上方压制位于64美元关口。


国际原油部分做单点位:


1,回踩63-62.8一线做多,止损0.3,目标63.8-64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