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郝正鑫:美债引发美元遭抛售 伦敦金低多看续涨之势

时间: 2018-01-11 10:24: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昨日美盘前贵金属市场突发异动,两波总价值达25亿美元的买盘推动现货黄金涨至1327美元/盎司上方。近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一直稳步走高,在本周二日本央行公布调整购债后

消息面:


昨日美盘前贵金属市场突发异动,两波总价值达25亿美元的买盘推动现货黄金涨至1327美元/盎司上方。近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一直稳步走高,在本周二日本央行公布调整购债后,美债价格进一步跌向熊市,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10个月新高2.575%,虽然美债收益率上升会压低黄金价格,但美元下滑帮助黄金摆脱这一影响。


周三半岛局势出现缓和的迹象,美韩两国表示,南北对话超越了朝鲜派团参加平昌冬奥会的议题,下一步或有可能进行以半岛无核化为目标的朝美对话。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在合适的时间和情况下,如果朝鲜愿意对话,美国将敞开对话大门。不过今日特朗普将就是否豁免对伊朗的制裁做出决定;而白宫或将迎来“离职潮”,且特朗普律师正准备与穆勒会谈,令“通俄门”成市场下一个关注重点,这些事件仍有可能引发避险买需支撑金价。


此外,多名美联储高官的讲话令投资者对美联储2018年的加息步伐心存疑虑。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表示,美联储必须对经济过热的风险保持谨慎,今年加息三次是“基准预期”;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则认为,政策继续保持宽松将帮助提振通胀,暂停加息直至今年年中是一个温和的提议;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则称,美联储通胀目标的调整有待考虑,鉴于缺乏政策框架的正式转变,政策制定者可能“倾向于”通胀高于目标,以弥补过去通胀不及预期的表现。


黄金技术面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大开口朝上运行,MA5均线呈金叉向右走平,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红色的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右走平,行情整体表现多头形态但趋势放缓;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平行态向右走平,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带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粘合向右走平绿色动能逐步缩量,4小时短期走势偏多发展;小时图来看,布林带有缩口迹象,MA5与MA10均线形成交叉之势,K线收在布林带中上轨上方,短期测试布林带中轨1317一线形成支撑,RSI有拐头下行的趋势,STO指标中部运行,短期黄金将陷入震荡格局。综合来看,今日上方关注1324昨日冲高企稳高点与四小时布林带上轨一线,下方支撑关注小时线1317一线支撑,若金价下破中轨则短期关注1315一线支撑,不破则还是多头强势,破位关注本周低位1309一线做防守多单布局。故今日操作上郝正鑫hzx壹叁伍捌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操作建议参考:


1、下方1315不破做多,止损1312,目标1325


2、上方不破1325轻仓空,止损1328,目标1316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