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举办新年长者生日宴 红瑞乐邦小善大爱情暖老人心

时间: 2018-01-10 16:01:55 来源: 全球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欣赏一段精彩的节目,品尝一口香甜的蛋糕,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1月8日,红瑞乐邦仪扬养老服务中心内欢声笑语,九十三岁的黄德明、八十四岁的涂君实、八十岁的刘启贵三位老人作为本次“长者生日会”的主角齐聚一堂,在仪扬养老服务中心的全体员工、入住老人和老年大学文艺爱好者们的见证下,欢度生日。温馨而又充满欢乐的集体生日宴,为老人们内心留下了一丝美好,为深冬的山城增添了一份暖意。

 

为让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生日,红瑞乐邦仪扬养老服务中心特邀请了老年大学的文艺爱好者前来演出,丰富长者的娱乐生活。在老年大学文艺爱好者热情洋溢的舞蹈烘托下,欢快氛围愈加浓烈,入住在仪扬养老服务中心的长者苏婆婆更是登台为大家献唱一首歌曲,引得一片掌声和欢呼声。在仪扬养老中心曹院长的领唱,杨容容总经理的指挥下,全员高唱《团结就是力量》,将生日会推向高潮。激情彭拜的歌曲,唱出了老人们的青春热血,也唱出了红瑞人团结一致服务老年群体的心声。随后,大家为三位老寿星点燃生日蜡烛,全体欢唱生日歌,分享蛋糕,为本次“长者生日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对于2018年首月举办的“长者生日会”,红瑞乐邦仪扬养老服务中心曹院长表示,“让高品质服务更多更周到地惠及老年人,不仅是红瑞乐邦仪扬中心员工的责任,也是每一位红瑞人的心愿。秉持尊老美德,弘扬敬老新风。不论是新年、端午佳节组织老人包饺子、包粽子,还是每月一次的‘长者生日会’,红瑞乐邦仪扬养老服务中心始终都秉持着爱老、敬老情怀和大爱之心,为长者颐养天年、乐活人生服务,为中国的养老事业奉献力量。除专业照护之外,仪扬服务中心也把对老人精神和心理的关怀落到实处,为老人提供有尊严、有价值、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让他们能够真正从心里感受到快乐,实现‘老有所乐’的目标。”

 

红瑞乐邦仪扬养老服务中心是红瑞集团积极践行国家“医养结合”养老理念的产物,是一家集养老、医疗、文化、生活、娱乐于一体的小型化、多功能、人性化嵌入式居家养老机构。仪扬服务中心采用先进的“医养结合”新型养老模式理念,为社区老年群体提供“不离乡土、不离乡邻、不离乡音、不离乡情”的互助式养老,实现了居家、社区、机构养老的融合,为老人提供就近、便利、综合的养老服务。重庆首家仪扬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是继江苏宜兴养老项目之后,红瑞集团倾心打造的又一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项目。

 

积极推动构建养老服务体系,从多方面让老年人的幸福感、优质的生活质量得到保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红瑞集团董事长唐益表示,未来还要开设更多集医、养、康、护为一体的专业养老机构,打造红瑞乐邦医养结合养老品牌,造福更多老年人群。红瑞乐邦仪扬养老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医养一体化”的发展模式,为入住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康复锻炼、精神慰藉等全方位养老服务,同时通过自身的专业优势和服务改善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实现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理念,确保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欢乐生日宴,情暖老人心。未来,红瑞乐邦将以“以老人为中心,全程优质为老人服务”为宗旨,秉承“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的红瑞精神,立足健康产业,全力发展、辐射养老事业,提高老年人生活和生命质量,增进社会和谐,为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尽心尽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