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文沥与SAP建立战略合作,发布新一代渠道管理云服务

时间: 2018-01-08 13:41:30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文沥新一代消费品渠道营收优化解决方案包含四大主要组件,分别是:融合多种数据获取方式的数据质量管理Welink DQM,该服务是业内首家量化评判关键业务数据质量的解决方案,

【中国,2018年1月3日】日前,上海文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沥”)与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AP”)商务分析部通力合作,正式发布新一代数据驱动的消费品营收优化(Channel Revenue Optimization) 解决方案。

blob.png

双方共同推出基于SAP Analytics Cloud的新一代渠道管理云解决方案


文沥新一代消费品渠道营收优化解决方案包含四大主要组件,分别是:融合多种数据获取方式的数据质量管理Welink DQM,该服务是业内首家量化评判关键业务数据质量的解决方案,提供完美数据输出,建立营收优化的数据基础;无界促销同步Welink TPS,提升贸易促销执行效果;渠道融资Welink SCF,基于数据评判,为渠道伙伴随时提供资金支持,以及本次发布的Welink ABC 营收优化分析。


SAP是全球最大的业务软件公司,也是一家在全球拥有1.1亿云用户的云计算公司, 服务于180多个国家的超过365,000家客户,其中包括Forbes 2000中87%的企业及98%的100家最有价值品牌。SAP新一代分析云SAP Analytics Cloud (以下简称SAC),将商业智能、预测分析、计划集于单一的SaaS 解决方案之中,提供完整的商务分析和机器学习功能,帮助用户快速、准确地获取全面的商业洞察,并基于这些洞察实施新流程和新应用,加速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双方此次共同推出的 Welink ABC Powered by SAC(基于SAP分析云的营收优化分析),是新一代的软件即服务型解决方案,融合了文沥在消费品行业中所提供的渠道价值链完美数据服务,以及SAC强大的商业分析、机器学习和业务洞察能力,一站式实现端到端渠道数据的探索、发现、预测、决策以及优化行动,具有支持快速部署的模块化功能以及可扩展性。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将这些不同层次的云服务能力相整合,为企业营收优化提供立即可得的服务能力。

 

SAP大中华区副总裁,商务分析部总经理徐哲先生表示:“SAP商务分析协助企业在新的 数据时代释放数据潜能。未来五年,商务分析云市场的增速预计将达到企业预置型商务分析市场的五倍。SAP 计划建立广泛的‘分析云生态联盟’,发展更多以文沥为代表的‘SAC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以‘数据、分析、云’为核心的企业级SaaS应用中心。”

 

上海文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钟胜九先生表示:“新一代的渠道管理服务核心是:以数据为驱动,以营收优化为目标。企业在基于云服务租用定价模式下即可完成发现、可视化、计划和预测等全部工作。SAP的分析云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企业高层领导基于实时的企业状况和指标视图,在大型可触屏幕上生成即席报告,并执行模拟分析探讨的功能。以采取数据支撑为行动,推动企业向前发展。同时,云服务支持企业共享分析结果和能力给渠道伙伴,从而达成建立共享共生的生态价值环境,这正是云服务和分析云所带来的变革。


* 更多文沥渠道管理、现金流优化和银企集成解决方案资讯,可登录文沥微信公众号或官网咨询或索取。


~完~


关于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SAP)

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提供商,帮助各种规模以及各行业领域的公司企业实现更加卓越的运营。无论从企业后台到公司管理层,还是从工厂仓库到商铺店面,或者是从电脑桌面到移动终端。SAP都将助力用户和企业更加高效地协作,同时更加有效地获取商业洞见,使企业得以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关于上海文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elinkData)

上海文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企业与业务伙伴、金融机构之间的数据桥梁。文沥将全球价值链管理先进经验与数据采集、交换、处理、分析技术相结合,通过真实、及时、持续的数据服务,连接价值链核心企业与全渠道业务伙伴,建立快准需求驱动的供应链体系,连接企业与金融机构,建立基于量化评估的信贷和风险管理体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