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紫诚论金:趋势所致,回调直接多,黄金上方无阻力

时间: 2018-01-03 10:39: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金市回顾:

金市回顾:


新年的第一个交易日,黄金单边行情给我们送来大礼,早间回撤之后一度突破上周收盘高点1307一线,既然分水岭已经突破,我们做多就不用有太多顾虑。也是我们上午给出了黄金的第一单,保守给到1304的位置,实仓提示等不到1304的位置了,选择了在1305-1306的位置直接进多,下午行情涨到1310-1311附近,直接选择出局等美盘前的回撤,这是紫诚的一贯作风,各个交易时段做该做的单子,也会选择合适的机会调仓出局,因为往往美盘前行情会有所突变,不冒这个风险。


美盘前黄金并没有给到大的回撤空间,原本等回撤不破1307去进多,无奈1309激进进多。第一,日内行情基本不给回撤空间。第二,单边行情不会给什么回撤进场机会。第三,多单进场前以早间突破点1307位置为防守,1309是可以去博一下的。这种行情,要么不做,要么找到机会果断进场,多进去就是赚钱,不要跟我说单边行情中你还一路空,指望着回调。紫诚最近遇到过很多需要解单子的投资朋友,基本上都是一路补仓,无奈行情一直单边,或许你操作不带止损,愿意一路扛着,但是只要行情单边一次,几乎面临着爆仓的风险,所以紫诚提示过很多次不要盲目扛单,合理止损很有必要。如果你操作上经常逆势,且处在亏损当中,资金不断缩水,就该和紫诚好好聊聊分析一下了!


金市解析:


日线来看,已经7连阳上行,同时阳线实体在不断放大,但波幅并不强烈而且没有伴随大幅回调,明显的慢涨走势,目前除却高点不断刷新,走势与之前并无太大变化,日线级别布林带上轨转折向上,多头空间打开;4小时图上,黄金运行的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4小时沿着10均线一路碎阳上行,多头控盘,操作上还是顺势继续跟进多单,回落以多为主,同时操作上不要去猜顶,下方以不破10均线继续做多上看。综合来看:日内紫诚认为看多不追多,回调做多为主。今日关注上方13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5--10一线支撑。本周将是一个月一次的非农,本团队将会制定一份详细的50-100个点的中长线布局方案,分为4个步骤来操作非农:提前布局,实际值公布,趋势跟进,尾盘处理。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紫诚论金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