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陆睿铭:避险再添黄金多头一把火,美联储能否阻挡伦敦金猛攻

时间: 2018-01-03 10:39: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隔夜黄金大涨,早间金价一路上破1320美元,目前回撤整理之中。昨日经济制裁对朝鲜产生影像对朝鲜与韩国谈判的真诚度表示怀疑,白宫:未来24-48小时里公布针对巴基斯坦的行动,地缘政治避险推动金价上涨。金价今日开盘企稳1315

隔夜黄金大涨,早间金价一路上破1320美元,目前回撤整理之中。昨日经济制裁对朝鲜产生影像对朝鲜与韩国谈判的真诚度表示怀疑,白宫:未来24-48小时里公布针对巴基斯坦的行动,地缘政治避险推动金价上涨。金价今日开盘企稳1315上方,上涨动能强劲,上方关注1325-1328美元。而昨日美元指数持续弱势下行跌穿92美元大关也助涨了黄金多头的二次上攻。由于今晚3:00有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可能表露关于2018年加息进程的言辞,所以陆睿铭预计金价会有上下来回的市场情绪波动,陆睿铭建议维持看涨思路。


技术面上看,黄金一路维持上行,虽然技术指标已经背离,但受到消息面带动技术面影响,黄金上行屡破高点。日图K线强阳上升,金价碎阳连续上涨,昨日金价多次上行测试1313美元阻力最终攻城拔寨破位上行,早间现价多单拿下短线利润,欧盘一波短空提醒及时小损离场,晚盘金价小幅回撤再次收获不错波幅,总体利润可观。目前技术指标已经沦为消息面配角的时候,中线看涨思路不变。短线四小时图来看,金价一直紧贴布林带上轨运行,多条均线还是保持死叉放量上行节奏,但kdj三线紧贴90附近运行时间过长,指标拐口恐引发金价大量回撤。由于晚间美联储影响,黄金先跌再涨可能性较大,日内陆睿铭建议金价回撤低位继续做多,切忌追高以免扫损。实时在线指导分析咨询陆睿铭在实盘操作中给出。


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金价回撤1313美元附近做多,止损1308,目标1325美元附近,破位持有。


文:陆睿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