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怡亚通与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合作金融业务,并将发力品牌营销服务

时间: 2018-01-01 23:35:00 来源: 亿欧网  网友评论 0
  • 12月27日晚间消息,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多则公告,包括子公司深圳市星通营销管理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南分行的金融业务合作、为数家子公司进行增资或提供担保等,主要内容如下:

12月27日晚间消息,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多则公告,包括子公司深圳市星通营销管理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南分行的金融业务合作、为数家子公司进行增资或提供担保等,主要内容如下:


品牌营销方面,深圳市星通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怡亚通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星通营销”),拟以4200万元的价格,受让山西琳英商贸有限公司持有的迈佛森(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迈佛森”)60%的股份。


星通营销成立于2014年6月,主要业务包括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供应链方案设计、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等,与北京迈佛森在业务上具有一定的关联性。公告指出,此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主要在于,将品牌营销服务融入怡亚通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形成差异化创新;其次是响应构建大数据产业链的号召,通过与专业的企业合作打造“怡亚通B2B指数”,通过大数据为客户提供指导;同时也将利用北京迈佛森在品牌营销领域的经验和积累,挖掘怡亚通现有客户的潜在需求,对现有供应链分销业务进行“营销赋能”,提升公司竞争力。


金融方面,据公告显示,怡亚通拟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开展O2O金融业务合作,将向合作银行推荐更多客户,同时为流通领域的行业小微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帮助其解决融资难等问题。从具体的项目定位上看,服务对象是380消费供应链平台上的百万小微终端(门店),服务内容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南分行提供的经营性小微贷款。怡亚通将根据其客户(借款人)的贷款需求,协助银行对其进行贷前审核、贷中管理、贷后维护,以及为借款人的借款提供担保。


此外,根据其他公告公布的信息,截止2017年9月30日,怡亚通总资产约为284.65亿元,净资产约为38.29亿元,总负债约为246.37亿元,资产负债率为86.55%。


来源:亿欧网、万联网综合整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