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抓钱网:网贷黑马领跑理财返利市场

时间: 2017-12-29 14:12:36 来源: 搜狐网  网友评论 0
\

  抓钱网


  抓钱网讯:近日,投资网贷理财的投资者都对一家第三方理财返利平台情有独钟,该平台成交量也在众多第三方理财返利平台中遥遥领先,成为行业黑马。


  我们都知道,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迅猛,第三方理财返利平台凭借其独特的优势迅速成为重多网贷理财者的首选理财渠道。随着市场的需求量不断攀升,第三方理财返利平台也犹如雨后春笋般应运而生。


  抓钱网是众多第三方网贷返利平台中的佼佼者。平台自成立之初就本着以客户为本的理念,多年来不断完善经营方式,为全力保障客户的投资稳定安全做出保障。并且公司获得了由监管部门和国家金融商务协会颁发的3A级别的《平台信用评价等级证书》和互联网信用等级评价中心颁发的《平台信用评价证书》。


  现今,公司拥有上百家优质的P2P网贷平台,其中多数是注册资金近亿元大平台,投资者可以按照自己意愿去选择合适的理财标的,并在投资交易中获得一定的返利加息收益。当用户投资后,在次日即可陆续收到抓钱网发出的加息收益,并且不必担心自己的投资资金会收不回来,因为每个标的背后都有着一个更大风险评估审核团队,这样全方位的资金安全保障,达到投资的高度安全。


  同时也只有风控审核的一直安全、稳健运营的优质平台才可以入驻不在其位,抓钱网一直紧抓平台风控体系建设、深耕于互联网金融网贷返利业务。截至目前,抓钱网平台活跃用户量早已突破万人大关、交易额度接近30亿元、为投资人创造收益累计近千万,并始终保持着平台运营“零逾期、零坏账、零流标“的佳绩,值得投资人信赖。


  其中,更有2万余名客户一直陪抓钱网从创立至今,不离不弃。正是因为用户的信任和支持,抓钱网理财返利平台才能走得更远。现在抓钱网已经在互联网金融理财返利领域创造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注册的用户量在不断增多,这也是给公司的一种动力。


  抓钱网负责人表示,我们不得不承认选择一个有保障的投资平台是实现理财成功的第一步,抓钱网真诚为每一个客户提供安全有保障的网贷理财平台。因为信任,所以走得更远,抓钱网真诚为您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