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怡亚通周国辉获IFPSM采购专业奖 成首位获该奖中国企业家

时间: 2017-12-28 11:36:30 来源: 现代物流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在采购领域最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非政治性、非盈利性、独立的国际组织——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公布了“IFPSM AWARDS 2017”获奖者名单,该国际奖项被公认为在世界采购、物流、供应链管理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奖项之一,用以表彰个人对采购和供应管理专业发展的贡献。

  近日,在采购领域最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非政治性、非盈利性、独立的国际组织——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公布了“IFPSM AWARDS 2017”获奖者名单,该国际奖项被公认为在世界采购、物流、供应链管理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奖项之一,用以表彰个人对采购和供应管理专业发展的贡献。


  “IFPSM AWARDS”奖项由“Advancement of the Profession Award”、“Purchasing Research Award”、“Purchasing Professional Award”三个奖项类别组成,每个奖项每届在全球范围内仅评选出一人。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辉先生荣获“IFPSM 2017 Lewis E.Spangler Award-Purchasing Professional Award”,是首位获得该奖项的中国企业家。


怡亚通周国辉获IFPSM采购专业奖 成首位获该奖中国企业家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辉


  据悉,该奖项旨在表彰周国辉对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创新与发展的积极探索,在帮助组织重塑市场活力,提升企业竞争力,注重企业内部建设,激发员工创新潜能,为促进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深度融合做出的卓越贡献。


  周国辉带领怡亚通经过二十年的不懈努力与创新突破,秉承“整合、共享、协同、创新”的新流通思维,以“供应链+互联网”战略打造O2O供应链商业生态圈,创建新流通,创新发展供应链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高效整合各类资源和要素,推动商业流通变革,将怡亚通发展成为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服务模式和管理水平最为领先的供应链服务商之一,创造供应链服务新蓝海。


  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于1973年由国际采购联盟和欧洲采购联盟合并为国际采购与物资管理联盟,2007年更名为IFPSM,距今已有44年的历史。为推动采购与供应链的发展,该组织推出全球标准认证体系(GS);每两年举办一次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世界大会,曾获时任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女士的高度重视。IFPSM在欧洲、美洲、亚洲、非洲四个大区,各区域设立副主席,建立联盟网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美国供应链管理协会(ISM)、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CIPS)、加拿大采购管理学会(PMAC)、荷兰采购管理协会(NEVI)等知名机构均参与该组织相关工作。


  目前,IFPSM在全球拥有45个国家采购协会会员,约有25万名采购专业人员活跃在这个联合体中,是政府采购、企业采购、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领域最具权威的国际组织,在全球经济和采购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