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添创盈:利空出尽涨势逼人,12.28现货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时间: 2017-12-28 10:41: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黄金周三上演“利空出尽”大行情,特朗普一则“猛料”带来惊喜;油价自两年半高位回落,福蒂斯输油管道正缓慢恢复供应,利比亚爆炸利好减弱;美元兑主要货币全线下跌,欧元英镑多头有望崛起。

  ·黄金周三上演“利空出尽”大行情,期金升穿1290大关,过去十个交易日累计反弹近50美元。日内金价继续受技术性买盘的推动,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美元下跌也对黄金形成支撑。有内阁成员“密谋”将特朗普赶出白宫的消息更是给黄金带来意外惊喜。

  ·国际油价自两年半高位回落,北海福蒂斯输油管道正缓慢恢复供应,目前输油量已接近正常水平的一半。同时,利比亚油管爆炸的利好逐渐减弱,投资者锁定获利的意愿强烈。不过今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大降600万桶为油价止跌。

  ·周三美元兑主要货币全线下跌,美指一度失守93关口,美国成屋签约销售数据和消费者信心指数良莠不齐,未能提振多头士气。欧元和英镑等主要非美货币涨势迅猛,欧元/美元站上1.19关口,英镑/美元升破1.35,美元/加元持续下跌,比特币大跌6.3%,跌破15000美元大关。

  现货黄金:
  


  隔夜黄金再次小幅向上拉伸,日线连阳排列多头强劲,从日线图来看,日线布林带有再次向上拉开迹象,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下方,今日上方压制1292、1296美元,下方支撑1282、1274美元;从短线四小时来看,四小时布林带再次向上拉升,指标一路上行,短线下方支撑关注1285、1278美元;综上所述,分析师天添创盈建议白盘黄金回踩1280-1283择机做多,上方首次触及1292美元沽空一次。

  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停下来总结一下经验教训,整装再发。由于本人需要给一对一客户指导,在签约网站发帖做直播,所以有时候通知会有延迟,还望大家见谅。详细操作策略及中长线布局请搜索天添创盈获得,并有机会获得笔者操作计划书。

  国际原油:
  


  隔夜原油小幅回落,最终日线高位收取一根小阴线,今日凌晨API公布数据利多原油,技术面多头不息,今日还是以回踩做多为主,从日线来看,日线布林带向上拉开,K先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指标一路上行,今日上方关注60、60.5美元压制,下方支撑58.5、57.8美元;从短线四小时来看,四小时布林带同样向上拉开,附图指标STO向下运行,短线有回调需求,上方压制关注60.2美元,下方支撑58.9美元;综上所述,分析师天添创盈建议白盘原油回踩58.6-58.9美元择机做多,上方首次触及60.2美元沽空一次。

  你想走多远,就看你与谁同行,你想更优秀,就看是谁在指点,你想更成功,就看是谁与你相伴;你的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一本文为分析师天添创盈原创撰稿,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