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班爱笑被奖工资不算啥伟易博让你笑得更灿烂

时间: 2017-12-28 17:12:36 来源: 中国要闻网  网友评论 0

  在生活中,微笑是最美的风景,是最管用的办法,当我们看到一张张笑脸的时候,你会不自觉的心情变得阳光起来,当微笑盛开在人们脸上的时候,像美丽的花朵,时刻散发着迷人的芳香。

\

  近日,杭州某公司员工因长期霸占公司打卡笑容榜榜首,被老板评为模范员工,并奖励10个月工资。老板称其笑容很感染人,能为公司带来正能量。话题一经爆出,就引来各界围观,分分钟上了热门头条。

\

  有网友表示称,“我要是天天这样对着老板笑,老板一定会觉得我是个傻子”,“真不是我吹,如果换做是我,我能笑到公司破产”等,作为体育与娱乐行业的知名跨国企业伟易博 拥有无与伦比的雄厚实力,对于网友的调侃公司非常认真的表示,参与伟易博岂止奖工资,能让你开怀笑一辈子!

\

  想一想上次别人给你讲的笑话,你听后止不住大笑的情景。笑过之后你是什么感觉呢?那是因为,就在你尽情大笑的时候,你的大脑分泌出了内啡肽,是你有一种“自然的快感”。伟易博认为身边有个爱笑的人,你会发现是件幸福的事情。为什么呢?因为爱笑的人,Ta是充满阳光朝气的,Ta的笑让你原本古井不波的心活动起来,让你原本不好的心情也变好了。总之身边有个爱笑的人,你会时刻感到很开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