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翼菲CEO张赛获央视创业榜样 蓝图创投智能制造领域再下一城

时间: 2017-12-27 17:12: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年末将至,蓝图创投再传佳音,其被投企业-济南翼菲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CEO张赛,获得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2017CCTV中国创业榜样评选——年度创业榜样称号。

微信图片_20171227093634.jpg

12月22日,北京,中国创投领域的年度盛事,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2017CCTV中国创业榜样评选隆重揭晓,盛大的颁奖典礼群英汇聚、精彩纷呈。此次大型活动历时两个月,经过了初评、复评、终评等诸多环节,由商界领袖、顶级投资人、媒体总编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经过三轮评选,共同评选产生了10位2017CCTV中国创业榜样。

微信图片_20171227093711.jpg

颁奖典礼以“寻找榜样的力量”为主题,同时围绕创新、坚韧、领导力和使命感四个纬度,全方位展示和挖掘创业者身上最闪亮的特质,他们敢为人先,勇于开拓;他们不畏艰辛,坚韧不拔;他们用梦想改变自己,给社会温暖,给人们力量。树立创业榜样,传递创新精神,并以此梳理2017年中国经济亮点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分享新经济下的商业思考。

时代让创业者站在了舞台中央,让他们收获荣耀与切实的支持。作为中国一年一度的创投盛会,此次颁奖典礼由商界领袖曹德旺、宗庆后、董明珠、袁仁国、尹同跃、王建宙、宋志平、马蔚华、白云峰、王小川等为2017年CCTV中国创业榜样现场颁奖,新老英雄同台亮相,寓意创业精神代代传承。投资家阎焱、靳海涛、汪潮涌、孙东升、徐井宏、施安平、毛大庆、姜明明、郑刚,以及百位投资人观察团、中国优秀创业者观礼团出席颁奖典礼。

微信图片_20171227093715.jpg

创业成就梦想,榜样引领未来。新鲜出炉的榜单,是千千万万创业者的优秀代表。这些在中国的经济创新舞台上活跃的人物,成为发展的活力之源。他们身上所代表的创新的力量,推动着中国经济不断地前行。

微信图片_20171227093718.jpg

值得一提的是济南翼菲自动化CEO张赛,被称为“济南学霸”的他,从清华大学毕业后来到了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曾任香港上市公司震雄集团高级工程师和生产主管。前途一片大好的他,在职业上升阶段,毅然回到家乡济南,加入了创业大军,从事机器人智能制造,可以说是把“机器人”从硅谷搬回了老家。虽然有钛合金履历,张赛的创业之路也非一路平坦。他早早的拿到天使投资,一年之后又拿到A轮,但他仍然保持了硅谷创业者拼命的姿态,张赛几乎把所有时间都献给了创业这件事。翼菲自动化也不负张赛的付出,从2012年开始做机器人相关业务,属于国内最早一批机器人本体产业化的企业,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机器人技术,站在了机器人市场中国爆发的风口浪尖。经过五年的艰苦创业,翼菲自动化已经掌握并联机器人领域从研发到应用领域几乎最全的自主技术,并应用于联合利华、东阿阿胶、蓝思科技等各领域知名企业。

微信图片_20171227093721.jpg

正是因为张赛的创业者精神及公司业务领域的发展,蓝图创投在2017年给予了翼菲自动化最大的支持,不仅投资了该企业,还为企业后续战略发展、业务方向、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协助,真正意义上做到了“Partner”,蓝图创投坚持与被投企业一起,克服创业路上的各种艰难和问题,也本着一刻“创业者”的心,将创业精神传承,与卓越同行。

关于蓝图创投

微信图片_20171227093725.jpg

蓝图创投是一家专注TMT、文娱消费、高科技与智能制造的创投公司,由蓝色光标(300058)董事长赵文权、原启迪创投合伙人侯东、原顺为资本副总裁孔毅联合创立。公司坚持以资本为纽带、合作共赢为理念、卓越同行为价值导向,深入挖掘全球最具价值的投资标的。

公司基金管理规模近20亿人民币,旗下基金产品涵盖VC基金,PE基金及并购基金。核心团队成员大多来自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院校,从事过投资、咨询、技术开发等工作,具备丰富的投资经验、行业经验和企业管理经验,在发掘投资标的、分析投资机会方面具备优势。基金管理团队能够为基金投资人持续创造价值,为创业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