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雷启成:12.26金油开盘走势分析建议及解套,后续有望走高

时间: 2017-12-26 09:14: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美国近逢新年,短暂的停盘,给出了充足的时间给大家整理反思,悔而不燥,胜而不娇,成败一瞬之间,在没有把握之前,短暂的观望,不失明智之举

美国近逢新年,短暂的停盘,给出了充足的时间给大家整理反思,悔而不燥,胜而不娇,成败一瞬之间,在没有把握之前,短暂的观望,不失明智之举,做投资本是对资金的管理,现在却被人们误解为赌博式的营销,本意被现实曲解,加之市场的推动扩大,更加不可收拾。人心既是如此,面对利益的极度诱惑,本心会慢慢迷失其中,无法之拔,我们只有秉持本心,才能在这个大染缸中脱颖而出。


黄金走势分析:


周五亚盘小幅回调后欧盘上升,经过本周连续震荡上升后,本周收尾行情也出结果了,不过临近圣诞假期,下周开盘行情可能继续维持震荡上升,前面61.8%阻力是1276,从1236开始反弹,到现在算处于第一波反弹中。日线图上,现货黄金已经升破11月末以来日内跌势区间50%的回档位,5日均线分别向上交叉10日和20日均线,MACD能量柱由绿翻红,双线在零轴下方交叉,都显示出黄金已经逆转了此前的跌势。不过短期来看,上方在布林带中轨面临阻力,警惕短线调整的风险。四小时图上,黄金依托多条均线支撑,稳步上扬,MACD能量柱缩减至零轴附近,双线在零轴上方交叉,同时此前震荡区间下行趋势线对黄金上行形成压制,上方依旧关注1276-1278区间的阻力。如若回调下方即可关注1268-1270一线支撑。综上所述,下周二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76-1278阻力,下方关注1270-1268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1268-1270一线做多,止损1264,目标1275;


2、1276-1278一线做空,止损1281,目标1270。


原油行情回顾:


原油本周呈现震荡走高趋势,周初下探56.8强支撑反弹,上行受阻58.4回落,周线收阳线。周初延续上周尾的涨势上探57.8受阻回落,下方受56.8强支撑反弹,日线收十字星。周二小幅回落,震荡上行57.8回调收盘,日线收阳,周三小幅上探57.9受阻,晚间EIA利多,先小反弹后跌在涨,凌晨上探58附近收盘,日线收阳。周四亚欧盘上探58.2回落,美盘触及57.63承支撑反弹,凌晨触及58.36高点收盘于58上方,日线收阳。周五早间跳空低开,小幅回落,受57.8支撑反弹,日线收阳,原油本周处于56.8-58.5区间震荡。


原油展望:


原油周初下探56.8强支撑反弹,上行受阻58.4回落,周线收阳线,整体行情处于三角震荡中,从日线图来看,站稳10均线,同时均线再一次拐头向上,原油下行59到58.5的下降趋势线已突破,阳线实体在不断的放大,短线原油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从4小时图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布林带开口向上,沿着布林带中轨一路上行,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多头走势已经形成,操作上保持逢低做多的策略不变,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部金叉,同时企稳布林带中轨位置,形成K线看涨形态,短线将会延续多头上行,下周上方关注59前期高点,下方关注58和56一线支撑位。


黄金解套:


1、在1269附近的空单不用太担心,等回调之后重新做多进去补这么几个点的差价或者直接小损出局控制损失。


2、空单在1265-1260中间的,怎么办呢,为了让资金的压力更小就逢低减仓,每一次减仓之后用相同的盈利补起来,到最后最不济也是小亏手续费,但是好的是你的仓位里面没有那么一大串的红色数字和套的单子。


3、1260下方的,目前来看套的很深了。那么应该怎么办呢?那就只有等回调用锁损的方法去先控制住亏损,因为这个点位割比较心疼,除非是真的想更快的方法,舍小为大,不然你的单子更难出来,这不仅是魄力也是一种智慧。


文/雷启成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