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车宝理财 引领理财潮流

时间: 2017-12-25 10:12: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段时间网上掀起一股汽车理财潮流,参与理财的用户只需花费几百元就能在家进行参投,参投后用户可通过手机观看所投车辆的具体信息。车宝理财平台凭借超广的人脉与广东、广西、天津等各知名汽贸公司进行合作,通过进口汽车差价在买进卖出之间进行盈利的方式发起投资,与全国上百家平行进口车门店有直线合作关系,汽车供不应求,庞大的汽车需求市场使平台能够得以稳健发展。平台上线以来,因其所需资金少,投资周期短,收益可观,受到不少理财用户的喜爱。


  车宝投资究竟如何?仅需几百元就能进行的理财方式,且投资无需保证金、风险较小,在短周期内即可获取可观的利益,这样的事情真的存在吗?


  资深汽车理财人、投资总监张雄监表示,车宝理财利用互联网线上发起众投+线下购买+线下销售的方式来进行投资分红。国内进口车售价均为国外同款车售价的2倍至2.5倍,中间的差价为1至1.5倍,车宝投资是利用投资人现有的闲置资金,将资金搜集起来,通过可靠的渠道从国外购进进口车辆,再以国内价八折的方式卖出,通过赚取中间的差价,平台再以众投的比例来进行分红。这种投资方式让车宝理财的用户通过在家里轻轻的点下手指进行投资,享受现代信息与金融业投资发展带来的益处,软件信息详细全面,用户通过该平台能够进行安全、低风险、获取可靠收益的投资,是一个健康可行的投资方式。


  张雄监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物质文化的需求也在不断得提升,现代人开始关注起自身的衣食住行,对其要求的质量也不断的增加,这就给奢侈品创造了一个广阔的空间,国外名贵的汽车在国内拥有海量的需求。另一方面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越来越多的接受新的思想和理念,不少人开始钻研于投资理财,他们不再将所有的钱都紧拽在手里。等待存进银行光生根不发芽,为了将手里的资金得到有效的利用,短时间内获取利益的最大化,手里攒有闲钱的小资人士开始将目光转向了理财,让钱生钱才是最好的理财方案。


  为了适应时代的需要,为想要理财的小资人士创造一个安全可靠的理财平台,车宝理财平台于2016年7月,联盟董事,香港极速汽贸董事长彭仁胜先生联合提议梦联盟董事会全票复议,正式跨入金融网成立的一个投资平台,具有可靠的保障,安全、可信赖。


  传统的投资平台用户将钱投资进去,无法对所投入的钱进行追踪,不知钱去了哪里,用于投资什么项目,利润多少,项目挣钱与否全然不知。只能等待投资时间结束获取数据。与传统投资平台不同的是,车宝理财的钱财投入与收益完全透明化,客户可通过平台,直观的了解每一辆汽车的买入价、已投资金额、已参与人数、总份数、周期、单份收益多少,通过这些信息客户可根据每天上下架的商品,知道平台的利润,自己投资的汽车处理什么状态也完全知晓。


  从车宝理财平台2017年第三季度业绩报表来看,总共理财金额32,074000元,替17669人进行了投资理财计划,共通过理财购入车辆数量1330台,理财总销售营业额931129500I元总盈利金额511156200元。车宝理财投资金额从500元至5000元,通过这种小额投资的方式已帮助过很多客户获得投资收益,由于车宝理财投资门槛低,投资过程透明化、收入可观的特点,目前已成为热门的理财软件,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掀起一阵理财之风,引领理财新潮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