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牵手百余家品牌商 百世店加推动供应链转型

时间: 2017-12-22 13:17: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今日,由百世主办的“链战2018快消品企业合作峰会”上,蓝月亮、好丽友、百事食品、旺旺等众多品牌商代表出席,与百世达成深度合作,该峰会行业专家齐聚,共同探讨零售新变革中的分销模式和供应链创新。

  中新网12月21日电 今日,由百世主办的“链战2018快消品企业合作峰会”上,蓝月亮、好丽友、百事食品、旺旺等众多品牌商代表出席,与百世达成深度合作,该峰会行业专家齐聚,共同探讨零售新变革中的分销模式和供应链创新。

“链战2018快消品企业合作峰会”现场

“链战2018快消品企业合作峰会”现场

  目前,百世店加构建的“开放、多赢、增值、智慧”的深度分销综合服务平台,这种新分销模式能快速推进品牌商精准覆盖、渠道渗透、新品推广及渠道管理的职能,助力品牌商供给侧改革、供应链变革和服务创新,实现品牌健康度的提升。

  百世店加助力品牌商掘金增量市场

  此次峰会对快消品B2B层面给予了超乎以往的关注。到场的嘉宾分别以“2017年中国快消品B2B行业商业模式分析”、“生态共赢:百世店加助力品牌商供应链转型”、“后深度分销时代的供应链管理”等主题多角度全方位的剖析,助力快消品企业实现新突破。

  当天,嘉宾与行业专家针对如何利用B2B平台进行深度分销和供应链转型各抒己见,现场还对B2B新分销模式及区域试点营销创新品牌进行了表彰。

  百世集团副总裁、百世店加总经理刘波介绍,百世店加成立于2015年,是百世旗下的全国性B2B2C深度分销综合服务平台,为全国的中小门店提供一站式订货服务,旗下还有WOWO、百世邻里两个正在持续推进的便利店项目。百世店加提供的大数据服务产品店加“云眼”以及各种创新营销方式,助力品牌商从供、产、销等各个环节实施有效管理与控制,在盘活存量市场的同时,也打开更多增量市场。

  以供应链思维提升用户体验的三大优势:

  商品全,价格有竞争力,配送时效快

  近两年,中国的消费市场正发生着巨变,特别是快消市场,90后的消费占比逐年扩大,新的消费人群催生了更多新的消费需求,他们愿意为服务买单,注重品质、有猎奇精神,并愿意同时尝试多种新鲜事物。而反观目前的快消供应链现状,快消行业库存问题日益趋显,比如信息不对称,区域间壁垒和渠道壁垒导致库存分割等不足,这就需要后台得有强大的智慧供应链做支撑。

  百世店加运营的两年时间里,致力于以供应链思维提升用户体验,根据百世店加平台用户评价分类数据显示,准时送达的点评占53%,配送服务好的点评达59%。对于许多夫妻老婆店的负责人来说,选择百世店加看中的就是货全、有价格竞争力、有配送效率等优势。

  刘波介绍,百世店加的深度分销平台的特点总结成5个字就是多、快、好、能、省,比如平台政策简单易懂;不断货,品种齐全,效期好;配送及时,不错配,不混搭;退货流程快捷方便,退货回款时间缩短等。

  而对于品牌商来说,与百世店加的合作能达到双赢的效果。著名食品品牌洽洽新零售负责人表示,百世店加在供应链的整体布局上帮助洽洽实现了快速的货源通达,洽洽的市场资源在匹配百世各城市团队执行力上进入状态很快,双方从线上的活动协同、货源组织、营运促销、品牌推广上会在2018年更快速的深度推进。

  百世店加倚靠在百世整个体系下,核心优势包括平台具有赋能、叠加,一站式入口,多样化服务增值服务;拥有店加云眼、大数据收集分析、一体化智能平台等大数据工具。特别在供应链方面,百世深耕十年,通过实际操作的积累,有丰富的仓储配送供应链优化解决方案。截至2017年9月底,百世云仓服务覆盖全国,在170多个重点城市拥有320多个云仓。百世云仓、百世云配,自动化仓储作业,智能化同城配送等方面都能完善店加平台整个运营能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