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智能供应链”帮雪松控股上头条

时间: 2017-12-21 11:54:42 来源: 91门户  网友评论 0
  • 又到年底的收获季,雪松控股及旗下产业集团频频出现在各大颁奖典礼现场。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雪松控股就获颁了10大奖项。而就在上周,雪松旗下齐翔腾达获得“2017中国产业型上市公司卓越董事会”奖项;雪松文旅荣获《南方

又到年底的收获季,雪松控股及旗下产业集团频频出现在各大颁奖典礼现场。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雪松控股就获颁了10大奖项。而就在上周,雪松旗下齐翔腾达获得“2017中国产业型上市公司卓越董事会”奖项;雪松文旅荣获《南方周末》“年度新锐品牌”大奖;在亿欧创新者年会上,雪松社区荣获“2017年度中国生活服务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奖项。


硕果累累背后与雪松坚持“重构产业价值,坚持未来主义”战略方法论指引密不可分。


而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雪松以“广州第一民企”的身份,成为本届论坛唯一一家受邀登台对话的广州民营企业,雪松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劲在“智能制造和万物互联”分论坛上分享了智能供应链和供通云的未来展望,这一话题更是引发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雪松观点”成媒体关注焦点


“智能供应链的创新发展,将会根本改变现代企业的运作方式”,在8日上午的2017《财富》全球论坛上,雪松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劲分享了关于智能供应链的未来展望。


在未来,智能供应链将改变传统制造业的生产模式,智能供应链与生产制造企业的生产系统相连接,通过供应链服务提供智能虚拟仓库和精准物流配送,生产企业可以专注于制造,不再需要实体仓库了,这将根本改变制造业的运作流程,提高管理和生产效率。

南方日报和南方都市报对雪松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劲的专访


张劲在《财富》全球论坛的亮相和对“智能供应链”的独到见解引发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在《财富》论坛开幕之前,南方日报和南方都市报就对即将受邀登台发言的张劲进行了大篇幅个人专访。南方日报用1/3版面头条报道雪松,并称赞雪松“永远处在潮头浪尖,始终能够快人一步踏准经济周期和行业周期,获得超常规发展”。


南方都市报则用一个版发表了专访内容,南都称,“今年雪松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因为它是广州民企第一的地位,也因为它的‘倔’。当众多企业都在追求‘实业金融化’的时候,雪松却倔强地选择了‘以金融守实业’的路径,俨然成了颠覆者。”

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网的报道


而雪松在《财富》全球论坛上对“智能供应链”的独到见解也吸引媒体纷纷进行报道。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网等中央媒体对雪松的发言给予了重点报道。


新华网在报道指出,“随着智能制造和信息技术的发展,供应链已发展到与物联网深度融合的智能供应链新阶段。雪松控股旗下供通云供应链集团,深耕行业15年,正持续建构中国最大的智能供应链系统服务平台”。而人民网在报道雪松的发言后更表示,“未来,智能供应链产业将会推动整个制造业发生重构与迭代”。

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在《财富》论坛期间对雪松的报道


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等主流媒体也对雪松控股财富发言给与了重点报道。南方都市报报道,“作为国内智能供应链领域的领军企业,2018年,雪松控股也将成为广州第一家民营的世界500强企业”。


广州日报则对广州本土的第一民企做了全景式报道,“张劲带领的雪松控股在20年的时间里,成为广州民营企业的翘楚。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17年度民企500强排行榜,雪松控股集团以1570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全国第十六,广东第六,蝉联广州第一。”

广东电视台《广东新闻联播》、《正点报道》的报道


广东电视台的《广东新闻联播》在8日当天用30秒时间在新闻里播放了雪松对“智能供应链”见解的发言视频,这在与会嘉宾的报道上非常罕见。


21世纪经济报道、每日经济报道、第一财经、中国证券报等知名财经媒体对雪松的发言从多维度进行了深度解读。


21世纪经济报道则通过雪松对“智能供应链”的观点,对供通云进行了深度解读,“供通云智能供应链服务的核心,是以供应链与互联网、物联网的深度融合为产业路径,以万物连接和价值重构为核心理念,基于规模优势、专业优势、数据优势和创新优势,对商流、信息流、现金流和物流进行精准连接和优化管理,对供应链的价值点进行深度挖掘和重点布局,为产业链中的企业提供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

21世纪经济报道、第一财经的报道


除此之外,数百家网络媒体在长达半个月时间内对雪松的财富亮相作了传播。

广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黄埔区政府在官网或官微报道雪松


广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黄埔区政府等政府部门官网或官方微 信号也对雪松《财富》论坛发言作了报道传播。市工商联在官网首页以“助力“财富”盛事展示民企风采”对参会民企进行了报道,作为唯一受邀登台发言的广州民企,市工商联用了重要篇幅介绍了雪松控股参会情况,在文章里,市工商联指出,“该场论坛是此次财富论坛盛事中除开幕式外听众最多的一场主题论坛,雪松控股成为此次财富全球论坛中唯一受邀登台对话的本土民企。作为当场论坛压轴出场的对话嘉宾,张劲的发言观点备受现场企业家和媒体的关注。谈及参加论坛对话的感受,张劲说:‘作为广州本土培育出的千亿级民企,雪松控股能够直接参与这场家门口举办的全球盛会,我深为广州日益蓬勃的全球化力量感到振奋,也为肩负起传递广州民营经济正面形象的重担感到责任重大。’他表示,雪松控股的成长与壮大与广州这块热土的开放与创新息息相关。未来,雪松将继续扎根广州、深耕实业、砥砺前行。”

南方周末连续两期对雪松进行报道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享誉海内外的综合类报纸《南方周末》在《财富》全球论坛期间先后两次报道了雪松控股。在《财富》开幕第二天,《南方周末》在重点介绍广州的报道中就指出,雪松控股的战略方法论是“重构产业价值、坚守未来主义”,其关键在于复杂协调式的产业“重构”,其核心不是颠覆,而是升级。在12月14日,《南方周末》更是以半版篇幅对雪松控股的财富亮相作了深度报道。


供通云“智能供应链”助推国家供应链战略发展


雪松受媒体关注也并非偶然,雪松起步于岭南的云山珠水,立业二十载,旗下拥有供通云供应链集团、化工集团、文化旅游集团、君华地产集团、社区生态运营集团、金融服务集团等六大产业集团,并拥有两家A股上市公司。在中国实业界,雪松控股正在成为一股生产力新势能,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据了解,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有152家世界500强企业、超过1000名中外各界代表出席,参会500强企业数量及CEO数量均突破历年之最。这也让本次论坛成为《财富》全球论坛历史上规模最大、企业总数最多、最具辨识度和影响力的一次世界级盛会。此次论坛上,智能制造和万物互联新格局对全球供应链的改变成为嘉宾们关注的焦点之一。


智能化现代供应链,是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引擎。近期一系列国家政策显示,供应链的国家战略意义正在进一步提升。智能化现代供应链在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上也备受关注。世界各国都在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全球化公司也正在尝试多种方法,实现企业流程简化、规模化和可持续增长,供应链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点之一。与会嘉宾们认为供应链是新一轮产业变革的重要方向和推动力量,在全世界范围内,工厂和装配线都变得日益自动化,为产品和生产力带来了革命性变化。


此次《财富》论坛关注的智能供应链领域,供通云已经深耕多年,从早期的传统贸易商、交易商发展到智能供应链系统服务商,经历了多次转型升级。供通云不断推进产业创新,重点挖掘和布局产业链上流动的价值点,并以此为核心,从产业链角度为企业提供符合实际需求的一站式创新服务。


作为雪松控股旗下核心企业,供通云在智能供应链领域的强劲表现和跨越式发展,助推雪松连续两年占据广州民营企业营收规模之首,成为广州民营经济的闪亮符号。雪松旗下供通云供应链集团正在逐步构建智能供应链新生态,不断开拓全球化市场,积极融入全球供应链网络,助力广州三大战略枢纽建设。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