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立手机全面战略升级 增强供应链整合优势

时间: 2017-12-21 11:33:18 来源: 江苏快讯网  网友评论 0
  • 金立在金立全面全面屏手机发布会上一口气发布八款全面屏手机,覆盖金立全价位段和全线产品,金立也成为全球第一家全系产品转型全面屏的手机品牌。金立实施的全面全面屏战略已初见成效。

金立在金立全面全面屏手机发布会上一口气发布八款全面屏手机,覆盖金立全价位段和全线产品,金立也成为全球第一家全系产品转型全面屏的手机品牌。金立实施的全面全面屏战略已初见成效。

会上,金立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立荣表示,“全面屏势不可逆,今年年初,金立就判断全面屏是下半年的潮流,事实也是如此,而金立的全面全面屏战略,同时也是产品创新和产品差异化的战略。金立将继续坚持高端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也率先把全面屏覆盖到了全系列产品线上,用更卓越的性价比,让全球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全面屏手机带来的全新体验。”

M系列和S系列是金立的两大重要产品线,旗舰产品都配备了目前最顶级的AMOLED18:9全面屏。金立的S系列在今年被提到了旗舰产品的定位,S10作为全球首款四摄拍照手机,帮助金立成功站稳“拔寨”第一步。

“全面全面屏”战略的实施,让金立实现了“筑城拔寨”的全面战略升级。一方面,金立多年坚持耕耘供应链已获成效,在供应链方面的整合能力不断增强,另一方面,“全面全面屏”战略也是金立认清产业趋势,全面发力全面屏产品的重要一役。

在这过程中,“全面全面屏”战略不仅是对金立的整合能力的考验,还是对整个供应链,乃至整个手机行业上、下游的承载力的考核。通过多年对供应链的深耕和积累,金立不仅率先成功预判到了全面屏时代的来临,更是在供应链端具备了强大的备货能力,打通了全面屏技术壁垒,将全面屏手机做到了全价位段全面覆盖。

对于在全面屏资源稀缺的情况下,金立如何能保证拿到产业链资源的问题,刘立荣表示,“其实无论是和三星,还是天马,我们都确实有良好的合作。这种良好的合作首先是来自于长期的战略性的合作,双方的合作都取得了共赢,我想信守承诺、共赢,是我们能够取得良好合作的第一个原因。第二个原因是公司跟三星、天马等等这些供应商保持了良好的互动,在业务、商务之外,我们也有良好的情感基础。所以三星不仅是全面屏,包括柔性屏,我们都能够获得第一手的资源。”

刘立荣表示,今年是第一代全面屏,明年上半年是第二代全面屏,围绕第二代全面屏会产生更多的技术创新和应用,金立已经在积极布局。由此可见,随着全面屏真正进入千元时代,全面屏大战将在明年全面打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