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段戊:黄金上行遇1270关键阻力 看回落确认支撑后再涨

时间: 2017-12-21 11:16: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三(12月20日)此前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税改法案,但税改议案在参议院产生程序性障碍,众议院周三对税改法案重新发起投票。最终以224票赞成,201票反对投票通过了税改议案,等待总统特朗普签署生效。同时参议院将于周四就税改法

周三(12月20日)此前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税改法案,但税改议案在参议院产生程序性障碍,众议院周三对税改法案重新发起投票。最终以224票赞成,201票反对投票通过了税改议案,等待总统特朗普签署生效。同时参议院将于周四就税改法案进行投票。对于黄金而言,市场对于税改利好的分歧,或难有较大提振。加上市场恐惧情绪的放缓,金价将在短期内出现下跌,这往往会导致避险买盘。最近几周,由于投机者的看涨情绪减弱,黄金价格后期或存在走低需求。近期看跌观点的主要因素是,预期发达国家GDP将强劲增长、美联储将进一步加息、地缘政治风险不会恶化。


周三(12月20日)金价延续反弹走势,尽管美国众议院再度投票通过了最终版的税改法案,这意味着特朗普所倡导的大规模减税计划已经实质宣告成功,但美元对此反应不大。一方面,由于市场对税改立法成功已基本消化。另一方面,圣诞节临近,市场交投趋于冷清,也影响了美元多头的积极性。而这也使得金价获得上行动力。不过,金价上方不远处为200日均线切入位1269美元一线,为重要压力位。目前,现货黄金报1264.72美元/盎司,涨0.25%。


黄金:黄金昨日依旧走高上到1258位置一线,震荡上行的特征完美的体现,上周五冲高1262回落,周一冲高1264回落,周二冲高1265回落,而目前关键位置1268一线将再次的有回落的风险。因为黄金目前的节奏依旧处于慢涨行情,多头行情慢涨往往也伴随着不小的回调,所以震荡上行的行情虽然做多思路是主流,但是段戊还是时不时的去干空,当然这需要找准合适的点位。


1268和1270位置两个关键位置,下跌的斐波那契50%阻力,此位也是非常的关键,加之圣诞假期来临,市场相对表现清淡,黄金多头的第一波上涨行情将可能告一段落,虽然黄金的大趋势看多依旧坚定,但是目前黄金上行的力度来看,更大的可能是先回踩一波确认下方关键支撑位之后开始上涨,而这波的回踩确认,或许会比震荡时候的下跌幅度稍微大点,但是段戊分析不会下破1250一线的震荡上行起涨位。


黄金的慢涨行情往往缺乏的就是多头的爆发性,昨天文章就已经讨论过,上行趋势和下行趋势的不同之处。上行往往喜欢伴随较多的回调走势,而下跌极大程度的一弱到底。而趋势确立做跟随本身没错,但需要注意黄金的上行空间。有任何疑问的朋友关注公重号段戊联系。而目前1268一线位置,第一波的上涨行情或许已经没有了过多的上行空间。中线1250一线多单继续拿好,短线今天改变思路高空一次,对,你没有听错是高空。


目前的黄金涨幅已经不大,整日有时就5美金的波动,这在趋势已经确认了的行情中实在太小,力度不足加之接近周尾,如果行情受阻回落,黄金下方将会有一次较大的回踩确认下方支撑的过程,我们的高空做的就是这一波的回落,而上方的关键阻力就是1268/1270,进一步上行的话关注1275位置一线。


之前周二段戊的黄金多单持有到昨日高位才收割离场,而昨日的上行幅度不大,整天就5美金的波动,黄金上方的压力还是有,凌晨冲高1268一线回落,将1268位置的阻力确认,今天既然我们看一波回调,那么我们的做空点位激进将是直接放在1268位置,而稳健的朋友可以等待反弹1270一线位置后继续进空。短线上今日黄金段戊建议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激进1268一线直接开空,止损1272美元,目标1260美元


2.稳健等待1270一线空,止损放在1275美元,目标1260不变


3.下方1258-1260依旧可多,止损4美元,目标1268美元


4.行情实时变动,策略仅供参考,实时指导为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