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第八届金鼎奖揭晓 宜人贷获颁“2017年度优秀新金融平台奖”

时间: 2017-12-18 14:12: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12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八届金鼎奖” 评选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数百家机构历经为期数月及多轮的评选后,包括银行、保险、信托、第三方理财、新金融在内的数十家金融机构入围。最终,凭借在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及合规方面的出色表现,宜人贷获颁“年度优秀新金融平台”奖。

blob.png 

宜人贷获评第八届金鼎奖“2017年度优秀新金融平台奖”

 “金鼎奖”评选作为每日经济新闻年度大型金融行业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本届“金鼎奖”评选针对银行、保险、信托、第三方理财、新金融五大领域,由每日经济新闻联合权威学术单位,运用科学的模型和研究方法,旨在为高端投资者提供了一份公正、权威的金融产品、品牌机构的榜单,同时通过大咖对话的形式解析金融业发展现状及趋势。

2017年,宜人贷通过技术和产品创新持续推动宜人贷借款、宜人财富及YEP平台业务的发展,更好地服务未被传统金融机构覆盖的优质人群不断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并进一步提升了客户获取、风险控制和用户体验等方面的能力。此外,宜人贷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YEP 平台已与十多家机构达成合作,持续向行业进行科技、风控和获客三大能力的输出,帮助合作伙伴提高风控效率,降低获客成本。

同时,据宜人贷财报显示,2017年三季度宜人贷业务线上占比特别是移动端占比稳定上升,76%的借款人通过线上渠道获取;借款总额的57.2%通过线上渠道促成,线上渠道促成金额的近100%来自移动端。截至2017年9月30日,宜人贷累计服务了约100万借款用户,近120万出借用户,累计促成借款总额达605亿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