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泽金融 灵活放款 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时间: 2017-12-15 11:12:51 来源: 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眼下,企业资金短缺问题一直困扰着一些中小企业,为了能够有序的经营,一些企业也开始尝试通过贷款的方式来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随着近几年承兑汇票的普及,越来越多企业更倾向于这种资金获取形式,从而有效的解决企业的自身难题。

提及承兑汇票,业内品牌度和口碑好的当属广泽金融,这是因为,广泽金融凭借多年的经验累积,为数千家企业解决了资金难的问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实现企业自我价值。

作为一家专业的金融公司,广泽金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商务服务,协助客户减低成本,以追求收益为目标,使客户资产长期稳健增长。与此同时,广泽金融在为客户提供银行承兑汇票资讯服务,票据疑难解决等服务时,也表现出自己的独特优势。

广泽金融作为一家资金雄厚的实体企业,不限制客户的票面金额,同时,为保证企业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转,广泽金融为企业客户开启快速办理通道,手续简便,无需增值税票及购销合同和贷款卡,验票无误后,即可快速打款,款项十分钟可到企业指定账户。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最大限度减轻企业的成本压力,广泽金融提供了最具优势的服务费用,广泽金融承接的承兑汇票,利率优惠,贴现费用低,具有优越的竞争优势,也正是如此,客户的满意度也较之其他金融公司显得更高。

广泽金融信誉优良,诚信为本,未来,广泽金融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专业的金融服务,帮助更多的企业走出困境,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