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景生论金:加息尘埃落定,伦敦金多头企稳1250

时间: 2017-12-14 09:37: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消息面:

  消息面:

  

  周三,在美国传统共和党票仓阿拉巴马州的参议员补选中,民主党议员道格·琼斯意外获得胜利,而近日屡屡爆出性骚扰丑闻的现任共和党参议员罗伊·摩尔败北。这一补选结果将令参议院两党力量对比由52:48变成51:49,这意味着特朗普的一些议程可能更加难以在国会获得通过。该消息传出后,美元受到打压,黄金随之获得提振。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级别,黄金以双针探底阳线,那么短线的黄金下跌的力度也有所减缓,自上个月底,黄金自1299一线开始下跌,最低下探1236一线,下跌了63美金左右,从去年的12月加息和今年的3月加息来看,加息前黄金下探的幅度在68美金左右,而本次加息前,黄金的下跌周期和下跌的幅度都已经基本吻合,目前结构点位1250是重点关注的,1250置企稳也就决定着黄金后市上涨可期,真正完成一次多头反转!

  

  对于今日黄金的一个走势上来看,日内建议重点关注1250位置的得失,如果黄金后市再次下破1250意味着黄多头还没有完成真正的一次反转,从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有收口迹象,5/10日均线拐头向上,红色能量柱逐渐放量,说明黄金更偏向于多头,短线,黄金强势拉升后在受到1258一线的压制后停止涨幅,说明1258压制比较强势,那么黄金日内短线上来看是存在一定的下行风险的,那么日内操作上建议关注上方1258-1263压制位置,下方关注1250-1248一线。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下方1248一线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258破位1263。

  

  2、建议上方1258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1248附近。

  

  本文由景生论金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