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INK银客集团荣膺中国金融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奖 着力布局金融基础设施建设

时间: 2017-12-14 14:12: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12月13日,2017第三届亿欧创新者年会暨创新奖颁奖盛典在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INK银客集团凭借在科技金融领域的卓越影响力,荣获2017中国金融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奖。来自科技、金融、投资、新零售等各领域的代表和专家共聚一堂,共话产业创新及未来发展。

  

1.jpg

 

  INK银客集团自诞生以来,始终致力于科技金融的创新与发展,通过海量的大数据采集建模、分析与应用等技术手段,以机器学习为核心的风控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降低成本提高服务效率,切实践行普惠金融,帮助和服务小微企业。正是基于其在科技金融领域的持续创新和卓越表现,INK银客集团最终从众多金融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金融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荣誉。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评选较往年更为严格和专业,近40家优秀企业创始人和投资机构担任此次评审团成员,从征集企业报名到颁奖盛典历时近三个月甄选,领域从去年8大方向扩展至23个方向,规模更为宏大。

  

2.jpg

 

  INK银客集团 整合在科技金融领域的各项优势,面向所有互联网产业及实体经济产业,帮助其搭建与运作科技金融业务,实现各产业的升级转型,完成金融的“最后一公里”。INK银客集团在财富管理、资产管理、风险控制、大数据征信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竭力为企业和用户提供更为精准的金融服务,满足其真实需求,积极推动科技金融与实体产业的深度融合,促进金融服务平等化,让金融服务惠及更多的用户,为国家供给侧结构改革提供助力。

  INK银客集团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领先的金融服务数据集团,业务领域覆盖大数据征信、金融持牌业务、INK开放平台等,服务超过1000万金融用户。目前,INK银客集团累计获得来自源码资本、昆仑万维、云游控股等投资机构近5亿元融资,估值近60亿元。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提出,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未来,INK银客集团将继续深耕科技金融领域,借助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优势,着力布局金融基础设施建设,推动金融基础设施系统化完善,促进金融业从系统化到信息化、数据化的进阶,最终实现智能化。INK银客集团将持续为企业和用户提供普惠金融和智能金融服务,践行国家倡导的普惠金融发展理念,推动国家大数据快速向前发展,助力建设数字中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