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苦禅看市:12.14美联储加息落地,耶伦鸽派讲话助涨黄金

时间: 2017-12-14 09:36: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基本面:

基本面:


周三亚盘时段,据外媒报道,在美国传统共和党票仓阿拉巴马州的参议员补选中,民主党议员道格·琼斯意外赢得胜利,意味着特朗普的一些议程在国会获得通过更具有挑战性。琼斯的胜出令明年11月8日举行的中期选举中,国会多数席位“易手”的概率大幅增加,受此消息影响,美元指数短线急跌,跌幅一度达到0.2%。


晚间,北京时间周三21:30公布的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4%,符合预期,但是核心CPI数据不及预期和前值,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再次急挫。


周四凌晨03:00,美联储如预期加息25个基点,同时上调了明年GDP增速预期,决议出炉后美元指数不涨反跌,黄金更是如预期,加息落地后快速震荡,随后在美指快速回落的情况下,黄金出现一波10美金的拉升。主要是因为投票中卡什卡利和埃文斯这两名委员反对加息,且美联储声明维持明年加息次数和通胀预期不变,耶伦的讲话也偏向谨慎,这令部分预期结果会更偏鹰派的投资者感到失望。


技术面:

美元指数,昨日日线录得巨阴,日线看行情已经击穿BOLL轨中轨,并且收实,4H线BOLL轨开口发散,续跌十字K出现,今日开盘延续下跌,美元指数在加息落地之后或将开启回撤之路。MACD附图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发散,短期空头或难以阻挡。93.5-93.6继续看空,下方先看93。


黄金:

日线级别明显下BOLL轨下轨受到支撑,价格在1236附近止跌企稳,开始中期筑底,同时BOLL上轨开始收口,行情短期会进入震荡修复中,MACD附图指标开始拐头走平。

小时级别,目前黄金价格处于BOLL轨上轨承压,日内将会出现小幅回落,但是大基调上,美联储加息落地后,加上偏谨慎的讲话,让黄金多头有了反攻的理由。


黄金(伦敦金)操作策略:


回调1251附近做多,止损1247,止盈1260。


上方初见1261附近做空,止损1265,止盈1255。


以上文章仅代表苦禅个人观点,不构成交易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苦禅看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