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赚吧理财:理财有哪些知识需要学习

时间: 2017-12-14 14:12: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来源:赚吧理财


  理财有哪些知识需要学习


  相信在现在很多人都应该非常清楚,理财是一件非常重要而且有意义的事情,所以,学会理财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么,关于理财有哪些知识需要学习呢?

\

  一、合理配置的比例

  理财的合理配置比较是:家庭总收入的五分之二用于房贷等长期固定资产的投资;30%用于家庭日常生活开支;剩下的部分用于稳健型的理财产品,比如赚吧理财。


  二、做好人生规划

  学习理财,做好人生规划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比如说一年之后买房子,两年之后买车,三年之后开始养小孩,房贷车贷,小孩的教育经费和,保险费用计算出来等等,只有在做好人生规划之后才能够更好的理财。


  三、所得收益一般不取出

  理财获得的收益一般不要取出来用,而是继续投入理财本金,实现利滚利的高收益财,本金增值一倍所需要的时间等于72除以年收益率。假如在赚吧理财这样的理财平台,年化收益至少10%的理财平台投资10万元,那只要5年多的时间就能翻番。


  四、对个人及家庭亲人身体健康的投资

  你所投资的项目每年有100%的收益,但是要在保证个人的身体状况好的情况下才可享用这笔收益,所以身体健康很重要。对身体健康的投资保持有健康的身体是人生的根基,而健康是生命的基本保证和追求人生理想的前提条件,是最大的财富。


  五、理财需要综合考虑

  理财组合考虑的时候,应考虑到家庭资产的情况,风险程度,时间投资期限,变现能力,投资灵活性,都要进行综合考虑,保证在家庭有紧迫需求时能马上变换出需要的资金。风险忍受度原则即“生活风险忍受度”,保障本金是投资理财的重中之重,一切投资都需要遵守此规则。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