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神器】国泰君安证券怎么样?更多干货等你来拿

时间: 2017-12-14 14:12:40 来源: 投资观察界  网友评论 0

在中国股市想要赚钱,就要选到一只好股票,并不是买股票就会赚钱,市场上很多情况是绝对不能买入股票的,初入股市的股民们尤其需要了解和注意。下面国泰君安就和大家详细分享下资金流向的相关知识! 

国泰君安怎么样?干货分享不断~现在我们开始吧。资金流向是反映市场多空买卖意愿、主力散户买卖意愿的数据指标体系,就是股市中的资金主动选择的方向。从量的角度去分析资金的流向,即观察成交量和成交金额,成交量和成交金额在实际操作中是有方向性的,买入或卖出。资金流向的判断无论对于分析股市大盘走势还是对于个股操作上,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资金流向的参考作用 

资金流向能够帮助投资者透过指数(价格)涨跌的迷雾看到其他人到底在干什么。指数(价格)上涨一个点,可能是由1000万资金推动的,也可能是由一亿资金推动的,这两种情况对投资者具有完全不同的指导意义。 

一般情况下资金流向与指数涨跌幅走势非常相近,但在以下两种情况下,资金流向指标具有明显的指导意义: 

1、当天的资金流向与指数涨跌相反。比如该板块全天总体来看指数是下跌的,但资金流向显示全天资金净流入为正。 

2、当天的资金流向与指数涨跌幅在幅度上存在较大背离。比如全天指数涨幅较高,但实际资金净流入量很小。 

当资金流向与指数涨跌幅出现以上背离时,资金流向比指数涨跌幅更能反映市场实际状况。 

大盘主力资金净流入(100万以上)与大盘走势对比 

参考用法: 

1、当主力净流入资金从负的最大值开始持续向正值靠拢时,说明主力资金的抛压开始减少,大盘可能下跌趋势开始放缓。 

2、当主力净流入资金开始从负值像正值转变时,市场可能短期面临启稳反弹趋势。 

3、当主力净流入资金到达峰值并从峰值开始回落时,大盘可能短期面临上涨幅度放缓或震荡的趋势。 

4、当主力资金净流入开始持续下降靠近负值时,抛压出现,市场可能又要面临短期调整的趋势。 

如何查看资金流向 

登陆君弘---个股行情--资金 

\

资金流向

\

每小时大单统计

\

净资金流入/流出

\

大单买卖明细

\

资金流量

\

更多诊股指标尽在国泰君安君弘!国泰君安证券怎么样?更多理财知识分享带大家一起飞。国泰君安是国内最好的证券公司之一,安全可靠的理财平台,有兴趣可以关注君弘APP,绝对是您的理财好帮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