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王玺敬:美联储加息迫在眉睫,黄金看触底反弹

时间: 2017-12-13 10:08: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本周消息面众多,市场势必会经历一场血雨腥风。三大央行决议聚首,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此外周四欧洲央行与英国央行,也将宣布利率决议,还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美联储年底加息已成定局,重点是为进一步升息

本周消息面众多,市场势必会经历一场血雨腥风。三大央行决议聚首,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此外周四欧洲央行与英国央行,也将宣布利率决议,还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美联储年底加息已成定局,重点是为进一步升息提供指引,明年2018预计加息几次,或者说是否加快加息进程,这才是要关注的重中之重,也将是市场集聚的焦点。


昨日行情回顾:昨日(12月12日)国际黄金开盘价为1241.7美元,白盘呈现的是震荡上行的走势,上行至1246一线开始震荡回调,笔者给出的1240的多单在1245.7获利离场,给出的1248的空单点位没到没做进去,美盘时段空头跳水至1236.3美元,笔者给出的1239.6的多单在1244.1获利离场,收盘价为1244.1美元。


技术面来看,日线再破新低,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且K线击穿下轨线,日线收阳,MA5下穿MA10交死叉发散运行,金价跳水下探至1236一线后迅速反弹至1244一线,空头力度减弱,重点关注能否站上1245,笔者在之前的文章也提到过,金价有止跌反弹的迹象,目前不能过分看空;四小时由阴转为阳线防守,MACD的5和10线形成一个死叉向下运行在布林轨带的下方;绿色动能柱继续发散但是力度不足,KDJ指标向下。金价目前严重超卖,指标略有反弹迹象。利率公布之前短线先看低位震荡,突破1245之后追多,操作上笔者建议逢低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12.13操作建议:


#1、回落1238-1239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45,破位持有;


#2、不破1245轻仓空,公众浩王玺敬止损4个点,目标看1238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1、15:00 德国11月CPI月率终值,2、17:30 英国11月失业率、英国11月失业金申请人数、英国10月三个月ILO失业率,3、18:00 欧元区第三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欧元区10月工业产出月率,4、21:30 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5、23:30 美国至12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6、次日03: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7、次日03:30 美联储主席耶伦召开新闻发布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