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彩富人生,绽放古都”

时间: 2017-12-13 09:12: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彩付宝旗下彩富人生家庭财富管理论坛第四场活动盛大开

初冬逢春瑞,古都迎新喜。2017年12月9日下午,深圳市彩付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付宝”)旗下彩富人生家庭财富管理论坛第四场——“彩富人生,绽放古都”活动在西安盛大启幕。来自彩付宝合作社区近200名业主齐聚现场,听新知、解困惑、抽大奖、探未来,畅享这场别开生面的社区金融分享盛宴。


本次活动中,彩付宝产品总监柴方军先生、彩富人生首席运营官谢杰文先生、深圳市彩生活服务集团西北大区事业部助理总经理金伟先生亲临现场,为业主们分享财富知识,进行专业解答。谢杰文先生与柴方军先生分别就社区财富管理及产品、风控等内容做了精彩演讲,到场业主激情满满、踊跃发言,专注聆听着每一句讲解,畅叙自身心路的同时也道出困惑,零距离与彩富人生专业讲师共同探讨财富管理的真实需求。

 

“为民服务才是物业管理发展的动力,也是社区金融服务的出发点。”谢杰文先生指出:改变物业基因,从对物的管理转变为对人的服务,满足业主的一切需求,这才是社区经济的光荣与梦想。反观传统物业管理行业,从八十年代进入中国之后,一直不温不火,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大多数物业管理企业的服务经验和意识都比较薄弱,没有核心的服务模式。为民服务是社区物业管理发展的源动力,解决业主的需求、打造完善的用户体验、构造有幸福感的社区物业基础建设、加强社区物业财富管理,业主利益保障的同时,物业的发展也在持续升级,这才是有灵魂有温度的社区。

 

守护这份梦想,发展这份光荣,驱动社区壮大变强,离不开一个靠谱与安全的平台,这也是每一位业主最为关心的。互联网新技术拉近了世界的距离,却也加大了人际间的信任障碍,活动现场柴方军先生从平台安全、交易安全、信息安全和隐私安全四个维度进行了专业详尽的讲解:彩付宝具备高效的互联网运营及管理能力、资金资产业务经验丰富,积极践行合规政策,同时以开放的心态,与花样年公司建立了持续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已经为全国近4000个社区资源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真正成为业主身边优秀的财富管理管家。

 

吸收财富新知,尽享大奖惊喜,每一次的活动总少不了暖场心意点缀。在本次活动中,彩付宝精心准备了不少抽奖礼品:加湿器、优惠券、榨汁机、电饭锅……日常所需,贴心又暖心。每一件奖品都是是彩付宝对业主朋友们多年信任的回馈,趁着年末、辞旧迎新,感恩有你,前方才有光亮。


“以后应该多开展这种活动,我们普通百姓也可以跟着市场发展嘛,金融就在身边,面对面,我们也放心。”“物业服务好了,咱还有的赚,靠谱啊!”“彩付宝、彩富人生,我们放心!

 

寒风料峭,却抵挡不了这座贸易古都对经济新火的热情,最近的距离、最诚的心意,同为未来解缆绳,扬帆前行,彼时一路同心,今后一路守望。


西安是一个充满梦的地方,汉唐的明月仍然皎洁,彩付宝的脚印正走向梦最甜美的地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